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漢之雲]承二

進度快速來到承二。(其實是懶得寫了,愛的火焰從來沒燃燒過啊...)





是說前面朝雲明明說要冷靜不能貿然衝去救耶亞希會引起國際糾紛,結果第一個跑掉的尚章都還沒鏡頭他就先動手是怎樣。我怎麼有一種羽之部的眾人跟隨他們老大始終在冷靜中無比衝動的感覺,說到底這群傢伙根本很不受控制啊養這樣的精英部隊真的沒問題嗎?

朝雲用劍氣(你們到底把劍氣當什麼了!!)替彊梧和耶亞希造手臂,那一瞬間,我的腦中閃過"你們都是我的翅膀!"這樣意味不明的語句真是太神祕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了,重讀了三次才確定自己沒有看錯,果然這年頭基情才是王道,四年前的遊戲都深諳此道。

在茶館門口遇到司徒薔那次,從對話中就已經猜出來她是女扮男裝(這是癿中最欺騙感情罪無可恕的設定);本來還以為山賊擁有看穿真相的雪亮雙眼,但顯然我把這世界(和遊戲製作)想得太純潔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不但山賊癿化,連我們家小正太尚章都難逃編劇毒手...





卿卿是哪位啊!!他長得哪裡適合叫卿卿了!!

尼瑪原來官網上角色關係圖的"奇妙感情"是這麼一回事啊,我有點累了(噴菸)





對不起,我可以揍這位大叔嗎可以嗎?!什麼小可愛啊小你妹!雖然朝雲帶著一堆美貌的孩子怎麼看都是個正太控,但至少他還是主角啊對話時連臉都被遮住的NPC大叔請放尊重點!!把小正太抓起來的傢伙沒資格說人家啦!

這是某個支線任務,洛陽城外曹植站的那座橋走到底,有個要找煉丹童子的女妖精。真是的明明鬼神之塔裡還有好幾隻童子啊幹嘛不隨便塞給她一隻了事啊(顯示為漢之雲支線太多好麻煩)





所以說人正真好,羽扇綸巾大概就跟圍巾配眼鏡一樣堪稱師奶殺手讓女性毫無抵抗力吧;平平都是早就該死掉的人,公瑾兄還維持著樂勝主角群的美貌,某人就....

而且先娶了江東著名美女,後又被仙子看上,消耗元神壽命什麼的幫他借東風打勝仗,留下千古英名後假死,和仙子到巫山上去做青春永駐的快樂神仙眷侶。這才是真.人生贏家啊!!隔壁棚的方老爺你徹底輸了,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





大概為了找到讓廢柴魏明帝強得很合理的藉口所以搞了雙子梗吧。

是說我還蠻欣賞這隻紫衣曹叡的,有勇有謀,能當皇帝能帶特種部隊,除了立場敵對被主角討厭外,還真沒幹過什麼壞事,很有手段的野心家一枚。如果讓這傢伙一統天下大概也不錯吧。認真講起來,他說不定是漢之雲裡最優秀的存在啊,強壓形象還蠻光輝的子龍;想到他是曹丕的名義兒子就有點不爽嘖嘖。





對比前面的周公瑾....子龍你得罪美術了吧!!!=口=





朝雲,你給我把這句話好好記住,絕命巖之後自己回來復習這段!

講得一付心靈伴侶對橫艾多深情多尊重多在乎的樣子,尼瑪我好久沒看到誰說的話比放屁還輕啊!!!!





聽起來多美好啊,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的小徒維,尼瑪真相居然是如此殘酷!!


幻境這段我打得很火大,頭一天打到一半用神秘果存檔去吃飯,隔天跑了一個多小時後遊戲當掉整個重來,一個單調死的迷宮前後跑了超過四小時有夠讓人不耐煩。前期還好,玩到越後面,進操作界面就常常直接當掉跳回桌面;後來我研究規律,似乎是先進別的地方再"整備"就會這樣(譬如說先去壺境鍛冶裝備再整備),如果關掉操作界面重開直接進整備就沒關係。豬妹爬文發現很多人反應有這個問題,不過似乎沒有解決方式(攤手) 

後來跑迷宮都不大敢進操作界面,真的撿到很好的裝備非開不可都是提心吊膽的,想想就很不爽。





承二可以拿到三個夥伴,馬棄、司徒薔、青冥。除了司徒薔就在成都回基地的路上,另外兩個除非特地回去跑過的迷宮不然似乎撿不到;青冥還好,馬棄小正太沒取得就很傷了,我家的第一輪有三個人長駐不撤:馬棄、尚章、徒維,這部的正太都好好用啊姐姐捨不得換人~(抱住)

其實我放這張是想說:難道沒有人覺得青冥長得很像杰倫.小眼.周嗎??!!後來我都一直這樣叫他,以致於打網誌時還想了一下究竟他本名是什麼來著。


2 則留言:

九命 提到...

滿城盡戴黃金甲...

Tafu 提到...

不能說的秘密....


是說我一直很奇怪為什麼是盡"帶"黃金甲,難道這就是黃巢考不上舉人的原因嗎(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