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仙四]終

瓊華派真的利用得好徹底啊;跑過N次之後還可以當迷宮用。




然後他就真的一個人來了。瞬間還以為這隻討厭的傢伙是什麼小BOSS,結果跟幻暝界那幾隻一樣,都只是劇情需要的過場戰鬥而已,不小心就踩死了。

話說豬妹對於等級有很強的執念,刷瓊華派刷了幾次,這才發現原來那四隻獸就跟小怪一樣會再長出來,是練等的好夥伴。




於是小紫英就被打趴了。

我覺得霄叔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第一輪BOSS戰有一招可以直接殺掉一個角色,中招的從來都是小紫英和菱紗,他就沒捨得殺他的天河。




噢噢噢,霄叔,你說溜嘴了說溜嘴了。

是誰在那泛黃的回憶裡對雲叔很壞嘴很不屑一顧,後來又說很討厭他;真相是十九年前你根本就把人家當兄弟嘛,還把當初被拋棄的痛和如今跟小野人反目相提並論,可見對雲叔的感情不輸對小野人啊。口是心非什麼的,我們懂的。

是說我這才發現霄叔狂化後額間多了兩條,原來以前就不是硃砂痣嗎,那到底是什麼....?




不小心就打完第一輪了。進戰鬥前很腦殘忘記補氣,平砍吧隊友們,反正仙四後期的怪都用碾過去的武器鍛造後連BOSS也不例外。後期藥太多幾乎都不用仙術補血,這兩戰就是狂嗑藥然後慢慢抽慢慢抽慢慢抽..........

是說以前曾在板上看過二戰玄霄什麼的,害我還以為打完這場要轉換場地(譬如說跑去禁地之類)再打一次,結果根本沒這回事吵完架就第二戰了;那到底怎麼會有人跑去問二戰玄霄的問題,打得死第一隻的話第二次也差不多我覺得。




"我心裡已經有了天青。"........之類的。

這句多像八點檔裡男角追求女角不成被發卡時女方會說的話。如果該女角和她心裡的那個人是苦戀型的並且和這名男角感情很好但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那通常還會再加上諸如

"如果可以在遇見天青前先遇到你,該有多好。"(臉上慢慢綻放很淡然很惆悵的微笑)




夙瑤表示:我來助你。 然後就這樣了。

沒想到第二戰居然是兩隻一起上我有點措手不及,而且夙瑤那個壞女人居然還物反啊明明就是五靈歸宗取什麼讓人記不住的名字啊。小紫英的話是絕對的,於是我乖乖先攻夙瑤,好不容易打完,就發現.....................戰鬥勝利。

尼馬原來最終BOSS是夙瑤嗎?!我保存實力醞釀那麼久要跟霄叔決一死戰根本就是浪費感情!!




這是怎樣的感情啊!吵過N多次架、小野人都認真動手了,霄叔還是捨不得殺他;果然對著這張臉(這句用到爛掉了自我鄙視一下)很難下手吧是吧是吧。




前面花五十小時黑瓊華黑玄霄,說這些人有多自私多不擇手段,想成仙都想瘋了;後面只花了五分鐘就徹底黑完整個天庭,瓊華瞬間洗灰(洗白難度太高了),破完覺得最混蛋就這堆神仙,屁話一堆,一天到晚就只會說.....




這句。

尼馬一句天意難違多好用啊,生靈塗炭也不管不顧,什麼都可以推給天意,老天爺都要淚流滿面了;鬼才知道天意如何,話都是天庭在說,他們就是規則。今天跑下來也只是代表全體員工表示不歡迎新同事加入,順便把他帶來的手下通通扔到海溝裡,至於是否波及其他無辜人類,抱歉喔天意如此,你們可能上上輩子偷看隔壁小蘿莉洗澡經過蝴蝶效應害死隔壁村的大媽於是今生註定要被瓊華派砸死。

口口聲聲天道如何,像玩家家酒一樣隨意擺弄人,有夠惡劣 =..=




我只想說:霄叔你好帥!!!!!!!!我對你是真心的!!!!!!!!!!




日後,他跳槽了(攤手)

雖然夙瑤黑得不得了,嫉妒小紫英才華什麼的,不過畢竟是看著長大的孩子多少有感情吧,在BOOS戰前要紫英離開卷雲台時,我相信她是真心不希望他受到波及,畢竟以玄霄的實力這三隻其實真的不是對手;但她有太大的弱點,天大的事也比不上光大瓊華以留名,下場就只能是這樣了。

我倒不覺得夙瑤有多壞,頂著才能平庸的評價執掌一派那種壓力也不是其他人嘴砲幾句就能了解,患得患失、嫉賢妒才很正常;她不過就是個非常平凡的平常人,就是太平凡了才會在一堆天才裡被扭曲成這個樣子。如果要說她有錯,就是蠢,蠢到無法看清真相、明知是錯也停不下來。




所以說,前面驚天動地一場大鬧,就只是你們小倆口拌嘴,講兩句軟話就什麼都沒關係了繼續相親相愛,翻臉比翻書還快啊靠!!

清官難斷家務事,情侶吵架什麼的朋友還是不要插手吧,旁邊那三個助拳的現在有沒有覺得自己多管閒事?拼得你死我活結果人家和好了喔,枉做小人啊XDDD




如果沒有玄霄提點,小野人想破他那顆只裝著野豬的腦袋也想不出要把瓊華派射下來。

後面看來小野人是失明了,估計是被瓊華派爆炸的火光閃到,現在你知道亂放閃光彈有多可惡了吧路人是真的會瞎啊!




瞬間就百年之後。

到底為什麼小紫英不肯看夢璃一眼就走了呢?你這樣也許會被人家YY成對夢璃有情但如今已成仙不該被私情牽絆所以不敢回頭什麼的啊,明明就是不想做小紫英的正面所以讓他直接飛走了

是說這身材和衣服保養得真好啊百年如一日,永遠的十九歲哦~




我也覺得有可能是小紫英刻的,畢竟小野人都看不見了要刻字也有難度而且他到底認識幾個字我還很懷疑;但估計以小野人的脾氣會想要親手刻墓碑吧。

是說假夢璃就真的這樣陪了他們百年,而且一開始是站在小紫英身後讓人有點害怕;不管啦反正我相信想了夢璃一百年的肯定是小野人!!




完結了啊完結了!!

就像小紫英說的,人生一場虛空大夢,如果不是少了菱紗,百年時間大概如夢一場,醒來發現自己還在思返谷數星星,懷碩和璇璣正說說笑笑的走來.........
---尼瑪這才真的是玩人好嗎,最雷這種一切都是幻覺的結局了口亨。


總之,我寫完了,終於。

2 則留言:

inlo 提到...

哈哈這心得寫得真是太好了,請問可以轉貼連結到貼吧嗎?我也是死忠的紫英粉啊~~~>/////<
妳的心得簡直是真相+笑到飆淚
尼瑪對紫英的愛要何等才能寫出這樣的心得啊~~~感謝哩~~

Tafu 提到...

啊,感謝喜歡!!!!
轉連結什麼的是不會介意啦,就是有點害羞啊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