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仙四]寒器之旅結束


小紫英好帥氣!!!! =/////=

不過對方明明只有一隻怪你用群攻的三才朝元不對吧XD (動畫似乎也都是這招說)




這對姊妹應該是要鋪玄霄的梗吧,抱著自私的心態求仙反遭天譴什麼的。

雖然覺得妹妹非常狠心,再怎麼說也是相伴千年的雙生子,任何人相處久了多少會有感情。後來想想,也許和一個人處上千百年這種長得我無法想像的時間,很多事都無法揣度吧;十年二十年也許會感情深厚,無止境的日夜相對估計非常噁心。




直線思考、行事直接乃野人真本色XD

說起來,這群人真是一直在猛踩小紫英底線。先是完全不受控制的野人,現在又來一個盜墓賊菱紗,後面還有夢璃的真實身分;仙四根本就是小紫英調教紀錄,如何讓他從謹守禮法的無聊瓊華小孩變成門派叛徒之類的。




經典台詞;而且他真的做到了。

三人組對瓊華沒有歸屬感,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但小紫英不一樣(攤手)




每次看到小野人長出tsubasa就很想笑啊沒辦法。

一直覺得仙四的特技傷害值很低,看來看去只有小紫英的千方殘光劍比較像樣,甚至強過他自己的上清破雲劍和小野人的慟天貫日式(玩到破關我都沒用過這招,看豬妹放過,整個超無力..)。在我的觀念裡一直認為,耗氣差不多的單體攻擊應該要比群攻痛,之前玩的幾套遊戲也是這樣;仙四似乎不是這麼回事。




吵架什麼的。

單就這件事來說,小紫英確實過狠。不過他本來也不是什麼面善心慈的人就是。很難要求被那樣教育的小孩平等看待人和妖;以小紫英從前的冰塊程度看,如果不是真的很在乎他們,大概會直接動手吧。




我就是覺得這點中心思想很傻很天真。


就如小紫英後面說的,人力微小和妖根本無法抗衡;你只能祈禱妖"善良"(把人類道德觀加諸另一物種之上也是很奇怪的事)不害人,妖如果真的想下手,人類多數是沒有反抗能力的。這點就像民主政體需要權力分立和互相制衡,因為誰也不放心讓一部分人掌握絕對的權力;連擁有權力的人類我們都會忌憚,更何況是力量上佔絕對優勢的妖類。

並不是說我認同非我族類就應該全部抹殺,但這麼天真的想法到底想說服誰?三人組沒遇過為惡的妖,但小紫英四處行走估計見過不少這種事;再說雖然一直強調妖很善良,但仙四裡根本沒提出比較強而有力的劇情,就只是主角一直講講講,妖還是很討厭人,人也痛恨妖,到頭來覺得雙方為什麼不和平相處的主角就變得很中二。

而且不是我要說,雖然妖一直講人對他們很殘忍,所以他們也不喜歡人,但鬼知道這兩族群的對立最初是如何形成的,是誰先踩過對方的底線;所以拜託不要再拿這種薄弱的理由像跳針一樣一直洗腦。




最好你們平常就敢靠近啦XD

果然RPG最不缺就是八卦的NPC,是說我覺得這隻NPC暗戀菱紗來著。這故事告訴我們,個性壓過外貌,夢璃雖然很正但太有距離感,連小野人和小紫英也是跟菱紗比較親近。




護短也不帶這樣的喂!!霄叔你到底多討厭小紫英啊我還看過你倆CP來著。

談心大哥哥的角色真不適合玄霄啊,不過貌似BOSS都要和主角來上這麼一段,至少這邊是真心誠意的,隔壁棚一世知音完就把人家媽媽餵蟲了。




原本我真的以為他是想替太清報仇什麼的,結果似乎根本不是這麼回事,純粹是遇到強大對手很想打敗人家的BOSS心理而已吧。

是說,霄叔你頭像好正啊.......(蹭) <-個人仙四美男排名他是第三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