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仙四]幻暝界

幻暝界劇情好長,我很想結束仙四了於是快速帶過吧....




歸邪是美人啊美人啊!!!!被霄叔秒掉我傷心了 T^T

是說這一戰啊....他有一個群攻會讓我方角色亂一回合,彼當時武器還沒換到最高級我懶得鍛造注靈,沒有亂免效果,幾乎他放一次我就會亂兩隻,最怪的是小紫英每次都中招.....更怪的是,小紫英中招後幾乎都是放法術補血(哪像小野人居然衝去毆打我的小紫英)。補血就算了,他居然幫敵方補!!!幫敵方補也算了,為什麼,對著歸邪放五氣連波.....可以補到三萬啊...........!!!!!(淚跪) 尼瑪那瞬間我震驚到忘記拍照,我看錯了吧絕對是看錯了吧誰來告訴我我看錯了!!自己隊友常常血都加不滿啊,你對歸邪好感度這麼高是鬧哪樣!!

這場戰鬥,我拿到特等(噴菸)




調戲師兄什麼的。

瓊華派幾時窮困到要讓掌門的徒弟、好不容易撿回來的羲和宿主和別人擠一張床啊?雲叔你不要擅自腦補好嗎,明明劍舞坪上的入門弟子房都有好幾張床,你倆是去哪裡同寢同食同床共枕了。




豬妹終戰時我忍不住感嘆了一句:第一次看到有人吃夫妻丼的.... 她回了我一句:他根本是整家人都收下了好嗎。

尼瑪這種真相度讓我壓力好大。




小紫英是因為懷朔才叛出瓊華派的無誤。所以說至少還死在師叔懷裡的懷朔比只等到師叔對著她遺體徒勞無功放法術的璇璣幸運上一點。

總覺得懷朔和璇璣比較像兄妹之情,大概看到璇璣就會想起家鄉的小妹吧,真愛根本就是紫英師叔來著擋劍擋得毫無猶豫啊




阿蘇蘇:歐陽少恭!!我曾經、曾經對你毫無懷疑!!

沒什麼我就是想說當時腦內一秒出現另一個黑髮中分硃砂男。




嘖我應該認真算算到底霄叔勸小野人飛升過幾次,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大概僅次他求仙。

是說,這裡霄叔突然婊夙瑤嫉才,說小紫英的才華沒得到重用、資質好也沒學到高深仙術什麼的。我就奇怪了,您老人家是看過小紫英幾次?貌似就在冰裡見過兩面,資質和鑄劍之才如何你居然就這樣看出來了?

所以說這對CP是這樣湊出來的嗎?壞嘴什麼的果然只是用來掩飾,BOSS心海底針不能隨便讓世人摸透。




找盡各式各樣藉口就是不想對小野人動手就是了,我以為他頂著那張臉霄叔會很想捶兩拳什麼的,果然說討厭雲叔也只是嘴巴說不要而已(攤手)




動畫截圖常發生一些很....微妙的事,這張順利讓我產生強烈錯亂感 =..=




對比之前幾個動畫裡主角群悲劇到我都不想吐槽的臉,美術組肯定對他有大愛!!!!(鑑定完畢)




奚仲也是個美人啊~!這部的配角顏都美好到很犯規啊嘖嘖。是說我好想看他和歸邪的互動,幻暝界僅存的兩枚將軍,衷心服侍主上、擁有共同信念(尼瑪我突然想到某部閃X二人組裡某強勢主僕CP的某眼鏡男和他那情敵兼前同事居然CP起來這檔事)什麼的,這對如果可以CP我馬上把霄河等等等扔到天邊去!




十九年之約,不曉得是小野人後來沒去,還是沒等到夢璃。反正有三個人長命得很無壓力啊。


是說,我實在不懂弄個假夢璃擺旁邊的邏輯啊啊啊啊!!!奇怪啊超奇怪啊!!!這種行為很像把喜歡的對象殺掉做標本或什麼的,反正不對啊誰會想弄個不說話沒思想的魁儡當朋友替身啊,尼瑪這是怎樣的變態偏執狂才會幹的事。情人就算了反正談戀愛人就會變得怪怪的,可是魁儡朋友真的好奇怪我接受不能;套句隔壁棚女一看呼呼拉拉舞表演時說的話,".....人,果然不能理解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