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漢之雲]轉

轉和結就是三進三出觀星台,一個迷宮用三次會不會太懶一點啊我說 =..=




這次的任務很刺激--刺殺諸葛老頭。

原本以為孔明是本作最大反派,沒想到我又錯了,只能說劇情真是太讓人猜不透啊~ 其實以皇帝和朝臣對孔明的不滿,要拔掉他的兵權什麼的應該也不難,當然直接殺掉還是最簡單的做法,不過多少有點殘酷吧;雖然理念不同,至少眾人都是忠於蜀漢,為"正道"犧牲自己很熱血但蠢不蠢就很難講,但用這樣的理由殺人還是太過頭了。




果然諸葛老頭對於飛羽的存在並不是很清楚,這點其實非常奇怪。創造飛羽的是子龍,執行的三使真實身分為何就連十傑本身都不知道,如孔明之流的重臣都不曉得飛羽,那他們根本就是一支私人軍隊,本身就是朝廷的重大隱患吧。有點像....刺客聯盟XD

而且這樣隱密的做法似乎就有讓飛羽牽制朝臣干涉朝政的意圖,雖然扛著忠義的大旗,不過子龍弄出這樣的組織我要是皇帝就直接以謀反論了。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游兆知不知道持國使是他爺爺啊~

這段我對彊梧非常不滿 =..= 當然他要挺身而出捍衛崇拜的諸葛丞相沒問題,不過利用朝雲的友情誘殺他,這種手段太讓人作嘔了,最討厭自詡正義還做出這種卑鄙的行徑。其實根本就是對自己沒自信所以只能出賤招吧,"和我不同路就全殺掉"也太中二了我說。




朝雲,有沒有人告訴你,我最討厭"小傻瓜"或"傻孩子"之類根本不像人類會說的話 =..=


什麼被耶亞希無私的付出感動所以要娶她,你是什麼武俠小說裡的姑娘還是聊齋的妖精嗎?!以身相許是哪招!!結條草繩送個玉環就夠了啊!!

我是不曉得以前羽之部怎麼相處的,不過橫艾陪他那麼多年是陪假的嗎,這麼多次任務出生入死建立下來的感情就這樣一筆勾銷?就算你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只要對橫艾有半分感情,都不會就這樣當場允諾要娶耶亞希好嗎;是說朝雲事後說"打算遵守約定"又是哪招,怎麼看都不像是喜歡上人家了,好像"結婚"是在獎勵耶亞希為他付出的獎品,而且難道你還想過要反悔不成?

恕我駑鈍,我是看不出他和耶亞希之間有什麼交集,朝雲大概只把耶亞希當可愛的小妹妹,耶亞希也只是很崇拜愛慕他,實質上沒有什麼情感交流,根本就是阿蘇蘇跟襄鈴的翻版;這種時候不是結為義兄妹一輩子疼她之類才比較正常嗎!

其實朝雲之前的態度就很可議,如果真心喜歡橫艾,就不會告訴耶亞希可以繼續喜歡甚至追求自己,說得很好聽什麼喜歡我是你自己的事不需要被影響,但仔細想想這根本是渣男的發言,這種把人家當備胎享受被追誰為我付出比較多就跟誰在一起的作風--是PUMA。(鑒定完畢)




如果要我用四個字來總結這件事,就是:精蟲上腦。一瞬間的衝動決定要結婚什麼的。小蘿莉雖然很容易上手,不過兒少福法不是亂訂的,她根本什麼都不懂好吧。雖說和橫艾男未婚女未嫁兩個也還沒搞上床,嚴格來講不能批判朝雲什麼;不過我看不慣他一副理當如此的姿態,前面講一套後面做一套,讓小蘿莉傳話喜歡橫艾在等她,轉眼又發人家超大一張卡。當婊子就不要想立牌坊,朝三暮四的傢伙被罵剛剛好而已;朝雲比張無忌還惹人厭,張小戰神也就是比較三心二意人之常情,而且至少他還會糾結兩下。




我看你明明很隨便啊。其實是因為朝雲只控蘿莉正太對端蒙這種御姊型的沒興趣吧。




彊梧小魔王死了。是說按照朝雲的理論,彊梧應該要為了朝雲從前屢次不顧性命相救感動得娶他才對嘛(顯示為還在不爽)

是說漢之雲的小怪比較難打,魔王除了血厚了點....有些甚至不大放群攻啊打起來毫無壓力。




這是諸葛老頭在本作說過最真相的一句話。




原來啊~原來你們就是漢之雲啊哈哈哈............朝雲和趙雲,子龍你年紀大了人也越發幽默了。


是說絕命巖的小傻瓜那段我遊戲當掉所以跑了兩次,不爽度整個翻倍。那段是要用螢光筆畫起來的大重點,從此之後最討厭的角色有兩個,一個叫彊梧,一個叫焉逢。

2 則留言:

九命 提到...

看到觀星台你就知道經費有多麼不足了,古劍要不是中間有資本家砸大錢下去,不然也要掰了,我很愛的風色幻想已經四年沒出新作了...單機市場真的是OTZ

講到橫艾你就暴氣了...XD

Tafu 提到...

觀星台....經費什麼的我已經不想說了,這部在製作上實在是....

古劍銷售不錯至少二可以比較安心了目前.如果軒轅劍就是這副樣子,那軒六我看....

其實我對橫艾沒愛,不過看到朝雲就莫名的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