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Peace Maker第六集

其實是因為想寫這件事所以才打算快速結束仙四系列,但真的有空閒了反而不知從何下手啊....

禮拜四那天中午接到通電話,得知了一個我簡直不敢再期待的消息.................
Peace Maker,出第六集了!!!!!

打電話來的那位很激動,尼馬接到電話姐姐我也無比激動啊啊啊啊啊!!!!!!

第五集,還有人記得第五集是什麼時候出的嗎?是2005年啊!!!!!六年前了啊!!!PM這兩集出版的時間跨度快要涵蓋我整個漫畫人生了啊!!!(確實如今會入手的只剩Peace Maker和Vassalord這兩部,莫名其妙有種變成黑乃死忠飯的感覺)


事到如今已經沒什麼好說了,即使暑假過著一種宅到讓人髮指的生活方式,為了PM我也要出門親自迎接它回家!!



我絕對沒有在看見平助時瞬間降溫三十度喔絕對沒有。

事實證明我錯怪他了,雖然上集怎麼看怎麼黑,但最後關頭還是無法捨棄相聲三人組的友誼啊!!(淚目) 你們就在另一個世界開心的在一起吧。<-不要說得像三人組全滅好嗎


總司這集戲份好少啊~~~~~~!!!!!不是昏迷被公主抱就是吐血啊!!!!!!!買回來當天翻完總司那幾面就直接把它擺書櫃上去忙別的事了XD 不過黑乃老師非常有自覺的在後面補上三個總司短漫,說是戲份太少必須要服務觀眾一下(笑)

第六集結束油小路篇,之後開始的似乎會是新撰組北上篇,大概都是些悲傷的故事了。是說黑乃似乎沒有要再開連載啊!我看她後話的意思貌似又要去休息了......於是我繼續糾結看總司吐血還是斷尾,花瓣都不夠扯了 T^T



同場加映好幾年前意外在網拍上買到的新撰組塔羅牌XDDD



附了一本塔羅說明書,前半本是彩圖,我完全當畫冊看XD

那個護額........... 怎麼可能拿來用嘛XD 根本沒拆過啊我。




這次拿出來拍照沒有細看,印象中78張都是不同的圖,光這點就很值得買了!更別說....




有一張這樣的戀人牌啊!!!!!!!

幹得好啊!!(拇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