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第二結局消息

昨晚網路斷線,沒能第一時間發摟到第二結局的最新消息。

目前看來,官方似乎是把桃花幻夢篇和醉夢江湖篇兩個DLC綁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當作買一送一只算一個的錢?畢竟根據現在聽到的消息,第二結局是在終戰後有動畫,如果光這樣就直接拆出來賣似乎有點黑心。<-說是這樣說,如果官方真的這麼搞我還是會買帳....



第二結局觸發是在第一次到青龍鎮,要完成俠義榜任務和委託任務。我們家到這段為止幾乎沒留存檔點,估計是真的要四周目;而且還有新俠義榜、家園作物、食譜、外裝、成就項、武器,加上彼岸浮燈篇我也還沒入手,應該整個重打會比較簡單(望)


另外有幾點我比較在意的變化:

戰鬥速度提升140%。

古劍的戰鬥系統被婊超大,官方有心改善很好,但效果如何就得玩過才知道。


阿蘇蘇配音調整。

很好,非常非常好,我舉雙手雙腳贊成。以前阿蘇蘇只要一有情緒起伏聲音就會讓我非常.....想揍他。我們家音效都不想調大,反正配得比較正常的幾隻音量都算適中不會聽不見。


終戰天氣加入時會增開系統界面。

應該很多玩家都這麼做過了我想;雖然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更新到1.5.8後就無法用這招,但我家沒這問題還是抓得很開心。

是說今天豬妹在二周目終戰,這才發現抓了天氣練等後,再回蓬萊打少恭,居然還會重跑一次宮殿山抓到天氣前的劇情,而且跑完劇情後又顯示了"風晴雪加入隊伍",於是她練過的天氣就被新加入的54級天氣覆蓋掉了(但站位沒變,還是在先發沒被放到第二輪)!!我抓了天氣後沒去通關過不知道有這個狀況,如果不是她被婊而是真的會這樣,那帶天氣練等就只能練爽拿成就項對終戰(話說回來,真的有人是因此想練天氣的?)其實沒作用。


在琴川武器商裘洛德處,可幫部分武器加屬性。

部分不曉得是哪部分,但個人覺得應該要是中前期的武器;如果在後期主角群已經練完所有耗氣0點的隱藏技,還讓他們幫高級武器加屬性,那少恭還是直接自我了斷好了。

其實,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裘洛德",尼馬那個盜什麼墓什麼筆記的某位反派生意越做越大居然把手伸進古劍了真強悍啊......XDDDDD



新武器和外裝全部都公布了。少恭那套榣山遺韻的說明是"指雲問天道,琴鳴血斑斕"(個人一直相當喜歡這兩句),看來似乎是太子長琴但我總覺得那配色根本是黑龍哥啊!!!每套都是CP裝就是了不愧是本作BOSS後宮龐大無人能及


是說阿蘇蘇的拂蒼雲啊,今天又仔細看了一下,然後我得出一個結論:

就款式來說,拂蒼雲=霄河=天河劍=望舒。根本就只是配色不同而已啊靠!!等DLC入手我一定要把四把都截下來放一張大合照 =..=



8/10下午兩點,兩岸三地同步開放。不曉得是開放DLC下載還是開放購買或者兩者一起;反正只剩十天了,坐等開賣!!!



是說,一想到30STM現在就在台北Jared就在台北,我整個......好激動!!XDDDDDDD 尼馬有種胃痛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九命 提到...

管他幹嘛我要把全部的DLC都買下來,我等這一刻好久了啊!!(撲)

是說少恭和尹大哥(口水)...少恭要改名叫後宮哥嗎XD連人外都可收的強大力量

Tafu 提到...

尹大哥我有點失望耶,基本上就是剃掉鬍子換套衣服而已,感覺差別不大;我想要巫咸大人啊啊啊啊!!!!!!

DLC啊,如果戰鬥難度沒調整,一次玩四個應該會想死(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