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兩日

表妹表弟上來逛電腦展,姑姑和姑丈也同行,於是這週末再次擔任地陪兩天。


頭一天:電腦展-->信義誠品-->士林夜市。

今年電腦展意外的人不多,而且攤位貌似也不多,除了拍show girl的人潮之外,總覺得有些冷清。不過筆電真的好便宜啊搞得我都心動想換一台了XD

週末逛士林夜市完全是給自己找罪受,其實今天的行程根本不是我會選擇的,不過外地人來台北都是哪裡有名哪裡熱鬧就往哪裡鑽,我只負責帶人不負責出主意(攤手)


今天:中正紀念堂-->剝皮寮-->龍山寺-->京站




本來是想看木乃伊展的,但排隊的人真的好~~多,估計沒兩小時以上進不了展場,進去了也是被人潮推擠著移動不用想好好看展了;四人決定放棄,我樂得改天找週間清閒時再來。




人都來了就順便逛逛中正紀念堂,大熱天的可以不要出去曬太陽最好,前一天的小腿痠痛還沒復原,我今晚還有演唱會啊啊!!!




自從入了某校後,到哪都要拍校訓.....XDDD




剛好錯過憲兵交接,是說好多觀光客和憲兵合照啊不曉得站在那裡的兩位是什麼心情。




這個蠟像做得好逼真啊近看有那麼點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蠟像比直接擺一具屍體還可怕,不過也沒有誰瘋到直接把屍體擺出來讓路人觀賞,所以這樣說貌似有點不公平畢竟我也沒看過(攤手)




其實是想念龍都的冰了於是奔去龍山寺,順道逛逛剝皮寮。剝皮寮我在去年搬家前去過一次,當時看點還不少,今日二訪發現除了建築物還在其他東西幾乎撤光光了。




蓋完章就不知道要幹嘛了(菸)



我其實只有一句感想做總結:我恨夏天。

台北的夏天,尤其是暑假,基本上是非必要絕不出門,就算出門也盡量挑天黑。像這樣大白天在戶外四處閒逛真的是我的底線了,兩天消耗掉的能量比平常一個月還多(癱) 現在不先把這段記完我絕對會懶得寫,於是匆匆交代反正是地陪不是遊客,都是去慣了的點大熱天的我實在沒什麼遊興。



目前五點半,豬妹居然還在古劍三周目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吐槽好了。累了兩天現在不怎麼想去排隊了,1500個人是怎樣的概念?就是竹女禮堂啊(默) 就是那種兩千個人集合你還能看清楚台上人表情的場所。回家路上在ibon看了一下,還剩兩百多張票,沒意外的話現場不會超過1300人吧,我還是在家睡一覺養精蓄銳跟著嗨比較實在,排隊什麼的就算了吧。

2 則留言:

九命 提到...

這兩年新製程讓核心價格大降,不過電路板要用的稀有金屬越來越貴,我想筆電價格戰再打個三五年就...win8預定明年第四季上市,後年年底要換筆電的話可以看看,到時候USB3.0應該就是標準配備,固態硬碟的技術搞不好也成熟了,選擇會更多更好~

Tafu 提到...

明年年底啊...................我這台兩年了,不曉得能不能撐到它出來(望)

是說雖然筆電很便宜,不過桌電好像就那樣;
我今年看到華碩那台和我們家外型一樣的,雙核,和我去年買那台四核價錢居然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