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仙四]狐仙居

我有改網誌日期的壞習慣,發文日期和網誌掛的日期常常不同;尤其是篇數多的時候特別慣用。如今因為某個原因需要衝衝進度了XD




其實我一直不懂玄霄是不是真心的。我看他出來後也不怎麼把別人死活當一回事,既然有能力破冰,為什麼還需要三寒器?

另一種可能就是像小野人說的,他根本就心魔深種而不自知;這種看起來越自制越冷靜的傢伙發起瘋來往往越恐怖,不曉得是沒自覺還是不能面對事實。




終於抓到小紫英了 !!!!!!!TAT

目前為止我的三個角色都是35級(夢璃似乎34,忘了),小紫英自帶36級,所以說即使太一仙徑衝了三趟我也練得還不夠嗎 =..= 

話說昨天看豬妹打才注意到,小紫英升級時撫劍的動作,根本和阿蘇蘇一樣XDDD 還有戰鬥勝利時揮劍的動作也一樣啊其實XDDD 所以說師徒什麼的,果然不是世人能理解的"羈絆"(尼瑪我巨雷這個詞!)啊XDDD




看到醉花蔭第一反應是:紫榕林。粉紅版。

整個調調很像啊,不過紫榕林精美度當然樂勝就是。場景風格偏好是很個人的事,不過細緻度上仙四不如古劍本來就很正常;應該說古劍晚人家幾年推出,而且同一個團隊製作,如果沒有進步那才真的輸很大。所以這部分的比較我覺得沒意義,劇情和入戲度我比較在乎。




出於某種微妙心理我讓小紫英飛回青鸞峰,意外在石沉溪洞發現水滴聚集地XD 比起青龍鎮龍星商會那群肆無忌憚的傢伙,水滴的發言真是相當相當保守了。




小紫英放狠話唬人什麼的。昨天跟豬妹說我覺得小紫英很會說謊,她還不以為然,不過像這次、蜀山派人妖戀支線、幻暝界懷朔(好吧這不能算)他都是面不改色說出與事實不符的話;我總覺得小紫英就是那種話不說死,幾分真幾分假,分明是高段的騙子啊!!XD

雖然攻略被嫌很大,因為打包賣所以還是帶一本回家了。其實也沒那麼爛,漏字很多,但像我這種偶爾需要提示不會認真看的人(所以玩到瓊華變迷宮才發現有加錢和加氣的秘技T口T),也算幫助不小;反正只是攻略又不是小說,能提供我想要的資訊就好。至少打狐三太爺時我沒浪費時間,直接抓出對的那隻狠揍,反正其它幾隻打了也沒經驗根本是打心酸的。




這對父女的真相真的很老梗很好猜啊~到鬼界放逐淵前會有NPC爆料。

雖然說當局者迷,不過好歹也是個神居然什麼都沒發現,夏書生你也夠天然了....




即墨花燈夜。(打出"寂寞"花燈夜我心情好複雜來著....)

就像菱紗說的,花燈慶典真不得了,讓冰塊臉都融化了。其實從狐仙居出來小紫英就一直處於融化狀態啊很快就會體現面冷心熱的精神變成熱情熱血好男兒了XDDDDD 花燈夜是個重要轉折點啦,在這之前是同事,一起出差什麼的;過了一晚彼此多一些了解,關係突飛猛進變朋友。<-雖然這樣講聽起來好像那晚發生了什麼這樣那樣的事XD




奔跑吧,勇氣豬!!! <-對不起我一直很想接這句XDDD

仙四劇情類支線好多,沒看攻略的下場就是我幾乎漏光光。仔細想想,小野人對食物的概念似乎只有"豬"和"不是豬",只要看起來好吃的都會被歸在豬類....

本來我很想不去跑後面劇情,讓勇氣豬一直跟著;後來發現他真的只認小野人做老大,到迷宮一切換角色五毒獸就不見了(攤手)




結拜了結拜了,強勢CP就此誕生。

其實我一點都不討厭玄霄,做為一個BOSS,愛恨分明又不屑惺惺作態至少是非常帥氣的。隔壁棚的歐陽老板,我絕對沒有在婊你表裡不一欺騙感情,真的沒有喔~




我們琢磨了很久也弄不明白小紫英不高興的點在哪。若是因為玄霄對兩個女孩欲言又止,最多也只是憂心吧;雖然不覺得他遲鈍,但服從性很高是真的,在真相擺在眼前之前小紫英似乎都沒懷疑過玄霄(我認為應該要的,但似乎沒有)。結拜的可能性比較高,但反正小野人就是個野人根本不能以常人論這點他早就知道,另一邊就像玄霄說的師叔的事哪有他過問的餘地;所以我不明白啊不明白~

到目前為止小野人似乎很敏感,但後面我覺得他對紫英的心情根本遲鈍到可以說是神經麻木,所以這是有沒有心的問題,急著讓小野人和女角發展感情哪有時間分給小紫英。




鳳凰花支線。真不知道玄霄對著小野人那張臉是什麼心情,大概像.....石內卜面對哈利波特?心愛的女人和討厭的傢伙生的孩子,還長得該死的像爹。

話說,前幾篇是講過我覺得小野人跟爹不像,但那天仔細看後發現臉確實是一樣的,只是氣質差太多,一眼會覺得他是偷抱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