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六代悲劇了

嚎叫一下............光榮還我354人妻子龍啊啊啊啊啊!!!!!!!!!!!(崩潰)
不然,355帥氣攻也好啊.......TAT


六代這個角色設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


這代女角也不討喜,甄女王一整個像花車女郎,新冒出來的鮑三娘還沒自拍高中美眉正.....突然對我的蛇魔Z感動得痛哭流涕,這叫一個美女如雲啊(蘿莉姊妹就算了,我好雷他們的配音)


話說前陣子無雙板上其實就有資訊流出來,當時還存有僥倖心理,發表會後倒是都證實了沒救了.....慶幸的是還好新女角是鮑三娘不是馬雲騄,不然我只能一頭撞死去;還有,幸好太公望的配音還在啊雖然我怎麼都沒辦法把司馬昭的樣子和岸尾大輔做連結,以目前放出來這幾隻角色來看,我覺得陸遜(我對他的下半身很有意見)比較合適。

看來看去最得我眼緣的居然是司馬師(我也喜歡他的CV,魔王配得很帥).............最初在猜這角色是誰時,曾經一度擔心會是曹丕來著,當真如此就得揮別丕雲此一CP了;想當初曹少爺在四代那叫一個總攻風範,五代大概是受了情傷跑去剪短頭髮連帶也沾染幾分弱氣就算了,六代萬一成了這種女王樣,那真是情何以堪....

特別是,在子龍正往難以言喻的道路上狂奔的同時。


四代的丕雲無比和諧,腹黑總攻配上純良暴力人妻,家暴組很好很歡樂;五代的子龍外型基本上和幸村快要沒什麼差別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隱隱有翻身成功的氣勢(連帶導致我被雷了幾回逆CP,不是說我有多堅持上下,只是我死都沒辦法想像子龍有興致攻曹少爺;套句某百問曹少爺的話"你讓他攻我不如讓他殺我來得快"),不過看在你很帥的份上我原諒你。其實我很真心的喜歡五代子龍的人設,真的。

然後六代,我華麗麗的無語凝噎了。

看看那高聳柔順的飄逸馬尾,看看那鎧甲下的香肩半露,看看那結實有力的手臂線條,最後,再看看那英氣十足但貌似又沒什麼特色的帥臉............去你的光榮哪找來這種肌肉大哥啊你以為加一條馬尾就是萌了嗎口胡!!!(板上有人說像稻姬,仔細看整顆頭和戰2的稻姬相似度根本高達99%吧 =口=)

原來,子龍的特色就建立在馬尾和頭帶上,一如眼鏡之於新八,只要還綁著馬尾繫著頭帶,他就可以叫趙雲,無論cos得有多驚心動魄.........

最精彩的是那套服裝。正式發表之前就在水管上看過惡搞影片,但我忘了被拿來比較的是誰;剛才仔細看了一下,我總覺得,六代這套很有四代混五代的味道啊也太混了吧!!連那條在五代讓我嘴角微微抽搐的水藍色透明小(因為只有半截,蜀國到底有多窮?)披風都跟著移植了,不過這次看來材質似乎不透光(這算哪門子的進步啊)就是。



蛇魔Z打完了,精美的六代讓我想回頭去找四代或五代玩算了(菸)


噢對,綠川光真的是神來著,不說腐物,其實他配過的動畫也沒看幾部,近期的我只記得腐雲國,看得不多而且我很腦殘的聽了中文版(撞牆)

然而在蛇魔Z,我徹底淪陷了。有時候根本只是為了聽他的聲音才帶光秀的啊!!(<-並沒有,其實我萌光秀人設萌得死去活來)我只能說他的配音太完美了,整個蛇魔打下來我最迷戀的角色迅速由光秀榮登XD  於是明明用得不太順手還是很愛帶他,蘭丸(各種萌不解釋)也是。我發現比起外型聲優更重要啊,在被毆打時的叫聲悅耳度是一大考量,換人和對話時的台詞至少要聽了順耳;在極度外貌協會的練法下,我把馬正義和姜維壓到很後面才練的主要因素就是聲優不得我緣。

憑良心講,無雙的聲優是很不錯的,不過我還是獨愛綠川光和岸尾大輔 =v= 前者的聲音帥氣到無法言喻,後者一整個很好的體現了太公望少爺的傲嬌成分,突然好想找他們CP的drama(放光) <-但此後打蛇魔無法同時帶這兩個角色又不分心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