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食] 自由之丘--冷軋莎莎&黑糖核桃

咳,本來沒打算寫這種食記的,不過,倦怠太久了,我需要找手感.................XD


最近去幹了什麼,有機會再說好了XD 今天,就先拿前幾天的蛋糕來開刀。







自由之丘,again。因為京站門市離家近又便宜,上次吃巧克力莎莎的印象很不賴,於是需要甜食時又想到它們家了。不過這次去得晚,八吋蛋糕只剩下我不吃的口味,乾脆轉換戰場XD






冷軋莎莎


外層是可麗餅皮!!單就餅皮而言,雖然有香氣,但顯得太乾澀些;不過搭配上中間包裹的乳酪幕斯,口感剛剛好!!




臻果醬和巧克力碎片味道就不大突出了,尤其巧克力碎片基本上鬼隱了;不過蛋糕體本身乾溼適中,和餅皮餡料的組合很優秀。


相較於上回的八吋巧克力莎莎,個人偏好這個冷軋莎莎,少了膩口的奶油,我完全可以自己吃掉一整條啊!!!XD  <-當然我沒有這麼做





黑糖核桃



這個光盒子就小上一號了XD




我辭窮了(喂!)又是巧克力又是黑糖的,看這架式也知道是每個月最煩人的那位親戚來作客的日子了,所以這品,我的重點當然是放在黑糖蛋糕上,核桃只是剛好長在上面而已。就這點來說,這個黑糖蛋糕體頗弱,不曉得是核桃存在感太強烈還是黑糖不夠濃郁,總之,我一直沒有在吃"黑糖蛋糕"的自覺。





斷不斷面根本沒差的斷面秀。

蜜核桃很好吃啦,不過,這個核桃量對我來說實在太~多了那麼一點啊!!比較像是吃蛋糕口味的核桃而不是加了核桃的蛋糕吧XDDD 而且吃完臉頰好痠啊靠XDDD



結論是,冷軋莎莎很不錯回頭率很高,黑糖核桃就算了(原本我想要的就是八吋黑糖戚風蛋糕啦其實);下回若是非生理期,我比較想試香蕉蛋糕XD

然後,現在不曉得是有什麼活動吧,我買以上兩條,結帳是特價金額再打七五折!!(但是沒京站發票;不過反正也不會中獎,無所謂)夭壽便宜到要不是出門前沒確認冰箱容量以及現場實在沒幾品勾起我食慾的,會很想多帶兩條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