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Fernando Torres: Liverpool’s Number 9

這是一本我還不知道內容在寫什麼的書XDDDDD


八月份吧,我在博客來逛,加了幾本和托托有關的書進去通知清單;九月初收到通知說這一本可以預購了,不過當時博客來不但沒簡介,連圖片都沒有!!猶豫了一段時間,後來在aNobii找過,至少,有張封面圖;想了一下,不過幾百塊,管他是什麼鬼先買了再說!反正看到這種限量預購平常都沒貨的商品就是會讓人有這種買了再說的念頭。


結果昨天收到了!!

昨天去烤肉玩耍,回到家打開信箱已經是十點多的事,居然就看到取貨通知!!比我預期的快一點啊;當下就再套回衣服,奔去對面的小七把它帶回家。出門前還因為太興奮都腦殘了,丟下一句"我不帶鑰匙你待會幫我開門"就打算走了,才想到,靠腰沒鑰匙我待會是要怎麼開樓下的門啊XDDDD



封面好帥氣好帥氣好帥氣!!!! >/////<  (私心)

 

其實當初在aNobii看到的封面不是這樣XD 反正當初兩邊都沒清楚的簡介,這件事於是成為謎,到底是不是同一本書啊我說..........ISBN不一樣,不過作者和書名又相同....

要寫網誌又跑回去博阿來和aNobii找連結,這才發現兩個網站都很神祕的增加了介紹和圖片呢....




然後我睡了一整天,所以還沒開始看,昨天稍微翻了一下圖而已XD


另,這個書名讓我很難用唸的,會忍不住想唱Torres song啊 XDDDDDDDDD

順便放一下,這版就是我現在的手機鈴聲XD








博阿來最近很給力,昨天才剛拿到這本,今天信箱又收到通知,說是傳說中的自傳可以訂購了!!!!!!!!(尖叫)天啊這是我最最最最想要的一本啊!!!

完全沒思考就下單了,精裝版;雖然據說精裝和平裝只差在書封價格卻差一倍,不過反正他又不是年年出書是吧,該死的英美法原文書一買都是4000左右,買一本附圖的托托自傳才1000塊何必計較那麼多嘛。

接下來就等吧!預計2~3週可以到我手上吧我想=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