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遊] 大稻埕碼頭看夕陽

今日無事,先補完這篇網誌再說;其實該補的東西還有台南行.....回來一個多月了我的天XD


去大稻埕散步,就算會忘記看古蹟,至少,碼頭的夕陽是不會忘的;那天我們閒逛了一圈後躲去京站吹冷氣吃飯,算了時間差不多才又再奔回大稻埕碼頭,這一來一往的路途確實頗遙遠。



是在沿著迪化街走時,巧遇的五號水門。













遇到不少拍照的人呢,光這小小一段就有兩架單眼相機,和一組婚紗照人馬。












我們待了有一小時吧?裡面唱卡拉OK的歌聲不絕於耳啊XDDDD 年紀大了後,還可以這樣找樂子,真的很棒。




飛機非常多XD 幾分鐘就閃過一台。




今天運氣不好哪,大片大片的烏雲,根本看不到夕陽TAT 不過這畫面意外的好看,總有種,會有什麼東西要從雲後面出現的感覺(譬如說,拍著翅膀的阿卡?XD)




牠不怕我,但是我也不認識牠(攤手)




規畫了步道和腳踏車道,傍晚時分散步和騎腳踏車的人都不少。是說現在的腳踏車已經進展到一種很難理解的程度,比方說有一台,我們一直不能肯定他發出的聲音究竟是來自音響設備還是輪胎的轉動.....






晚上前往寧夏夜市!!短短一條,不過全部都是賣食物的,來這邊吃東西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我又看到王子的海報了!!還是同一張XD




到目前我在街上看過三次Mathias的海報,最近兩次都是這張Gucci的,另外一次是Hugo Boss。


這故事告訴我們,想在馬路上(百貨公司或品牌門市不討論)看到王子的話,請密切注意眼鏡行!!畢竟只有它們會把lag很多季的海報貼在店門口


想了一下又覺得好像也看過這張。


我今年才開始發摟他都還看得到這些,眼鏡行你們自己說說,是不是該換海報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