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歐洲杯資格賽] Liechtenstein v. Spain

我不是西班牙球迷,我只愛托托 =v= 

還沒搬網誌前,會轉Manu的比賽新聞,那個年代我甚至做了好幾本剪報;不過記者寫的新聞常常讓人哭笑不得啊......所以,現在會挑場,無論足球或籃球,特別喜歡的會放照片或Highlight。

關於足球,我才剛剛開始學習,為了托托。



Liechtenstein 0 - 4 Spain

18' Fernando Torres

26' David Villa

54' Fernando Torres

62' David Silva


打破國家隊進球荒了!!!不枉我昨天熬夜看直播啊TAT 雖然之前一直說不希望他再去國家隊,不過進球還是很開心=v=



Highlight (Blogger無法自行上傳影片,水管何時會自然死亡我就無法保證了)



雖然每次看LFC的比賽或之前的Highlight我都一直碎碎念對英國腔理解不能,不過昨晚被西語直播折磨了兩小時後,Highlight能聽到英文一整個就是感動啊!!!

其實我想去學西班牙文XD(澄清不是為了托托!) 不過至少,也要等今年被德文磨完再說.....TAT 我大學選課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把外文換成德文。












對這批圖的品質非常有意見...... Getty是找得到畫面漂亮的,可是我超討厭它的浮水印!!


昨天在進第二顆球後我有肖想了一下帽子,不過托托馬上就被Silva換下,帽子飛了之餘其實也鬆了一口氣;雖然賽前有說他的傷已經痊癒,但要完全恢復還需要幾週,只要他沒受傷就好了進球數不是那麼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