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Changeling

前兩天起床(天啊我都不敢打"早上起床",天知道是什麼時間....)時,一扭頭脖子就傳來刺痛感,嚇得我不輕;我比較沒用,對脖子以上的毛病是動輒得咎,脖子以下就放給它去死(喂不是這樣的吧!)


痛點位置比較後面自己看不見,豬妹看了後說是像蚊子叮咬那樣有個小紅塊,估計是蚊蟲惹的禍;雖然暫時沒在家裡看過什麼蟲子,想不出兇手,不過想來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就不管它了。


結果剛剛起床還在痛。


都過了兩天,痛感也沒減輕,甚至微微腫了起來,印象中豬妹當天看時是說只有紅沒有腫,晚點等她回來再問問看好了。


坐在馬桶上,感受脖子的刺痛(?),突然就想到SPN302裡的Changeling,吸食人類母親的脊髓液並在她們後頸上留下很噁心的傷口;然後就想,該不會一照鏡子,我的脖子上也多出一圈牙洞吧?(惡寒)

咳,老實說那集是我的SPN噁心排行榜前幾名的,一來小孩子向來就是最恐怖的,二來那個Changeling真是有夠醜了我超討厭那種嘴,最後,媽媽後頸上的牙洞真的超噁啊我不怕血我只怕這種貌似即將腐爛的傷口.....


所以說少看些怪力亂神的東西還是很實際的,不知道就不會亂想(吧)






P.s. 當初看的是中文字幕版,我估了好久才找到Changeling這個字;細節上有好幾種不同說法,不過反正就是妖精換人類的小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