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開學

下禮拜一的事。


不過隨著刑法已經在上周日開課,實際意義上的暑假在禮拜五就結束了......

總是很犯賤在假期間吵著待在家很無聊,真的要開學又心情差到想來根菸(?) 然後整個暑假一事無成啊(唯一成果是,後宮擴編....XD),沒有乖乖複習補習的進度,沒有整理過去三年的筆記,也沒有重拾該死的德文,就這樣過去了,等著在下周二第一堂德文課開始接受懶惰兩個月的報應,接著過上忙到後悔自己浪費假期時間的一年。

完全可以預見的未來啊(望天)

所以還不就是,犯賤嘛...........



新學期新希望(雖然我對整個人生都快要沒什麼期望了),很認真地說:要減肥了!!!

咳,說出來就要做到啊,這次不能再三分鐘熱度了,減肥減肥減肥;至於什麼學校補習的事就隨他去吧走著瞧,反正順利畢業應該不是問題最多就是掙扎一下畢業後要幹嘛,如此而已。hell,我在這方面還真他媽的樂觀,對於未來的事不會去想太多,計畫趕不上變化,往往都在為某個期望努力很久之後,到達目的地的同時發現有更多的選擇,甚至更好的選擇;也許問題出在自己從來不曾真的很渴望某樣事物過,所以倒戈向其他的機會,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在我發現自己對於"得到"的愉悅,其實只存在那一瞬間或者是得到的過程之後(屬於我了之後,就平凡得不能引人再多看一眼),我更寧願等在前頭的是驚喜,而不是我給自己設定的所謂的目標。充滿風險的偏好,反正不攤上別人;再說,如果接下來的路都這麼清晰可見,我想我,會對活著這件事感到很無聊了吧。


所以說,不需要頭破血流去爭什麼去做到多優秀,暫時,讓自己好好的就可以了,然後等著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這是我最大的樂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