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寒假!!!!


寒假第一天啊!!!!!!!!!!!!
然後我睡到五點半才起床 XDDDD



現在正在喬看電影和吃飯的時間.....
趁這時候稍微交待昨天考完最後兩科的行程
太久沒打網誌整個失去文字能力了我好渣



猜完著作權跟著去北車附近報了寒假的補習班
明天下午開始就要去上課了
一點都不悠閒的寒假哼


本來以為大家應該會一起吃個午餐什麼的
結果沒這回事
下午六點又和總長有約了
臨時想到可以在中間的空檔跟我隨便亂逛又不用因為沒要和人家一起吃晚餐而不好意思的
就只剩下豬妹了 =v=


約在北車捷運站見面後才開始想要去哪
實在是措手不及啊而且前一晚才睡兩小時我有點累....
(都是因為禮拜五太晚起床所以晚上睡不著XDD)

我:那不然去信義區晃晃好了
豬妹:(剛從市政府站搭到北車) 囧

這年頭的小孩真的很難伺候耶(菸)


想說好吧不管了先進捷運站再邊走邊想吧
(到底以為捷運站有多大是要走多久啊!!)
然後就不知道怎麼搞的站在淡水線等著搭往淡水了 =v=


明明月初才去過嘛......



把剛拿到的補習課程表全部key進手機後就差不多到了淡水
意外的好天氣啊!!!!!
比起飄著雨的台北車站
淡水的氣溫和微有雲的天色確實是好上許多










淡水也來過無數次了
除了吃吃喝喝
說要逛也還真不知道有些什麼特別好玩的(抓頭)


所以想說來撘個渡輪去八里吧 XD


渡輪出發啦!!!!





兩個笨蛋還擔心會不會暈船XDDDD
結果根本和捷運一樣平穩來著 =v=






天啊我居然沒去過八里耶!!!


左岸碼頭



八里比淡水漂亮多了我覺得=v=





很可惜我昨天穿裙
加上被該死的期末考操到身心俱疲(咬手帕)
所以就沒騎腳踏車了
倒是散步了蠻長一段路才搭渡輪回淡水


是說這邊的渡輪好多家
我們是挑了最多人排隊的
有一艘渡輪根本是用飆的來著
旁邊那個水花飛濺的
光看就有點讓人怕怕XDDD



距離我和總長約的六點還有段時間
兩個人無聊得跑去玩射水球
拿到這支



現在擺在我房間XDD


接著是套圈圈
三桶只套到兩隻超羞恥的 =/////=
老闆大概覺得我們太可憐了說多送你一隻吧自己挑 XD




綠色魚是後來送的
黑色那個不知道什麼鬼完全是意外套到.....

我把青蛙帶回家了
跟翹屁屁可以湊一對(?)




捷運才到復興崗總長電話就來了
好吧我也無法讓它加速而且五點多那個時段人好多
回到西門町已經差不多六點


前一天總長就說了要吃火鍋
所以我連續第二天去甘蔗頭報到XD
我怎麼可能抗拒得了火鍋的誘惑 XDDDD


飯後總長順利買到她渴望已久的超大球球帽
然後一起在佳佳唱片婊台灣翻譯老是把外國團名弄得很囧
帶著Ariel(惡魔三叉戟的暱稱)回到家已經九點過後
寒假第一天就玩太爽把自己搞得很累
今天一覺睡到下午五點半 XDDD



噢對不免俗的有買了鐵蛋
本來捷運上還想著總長好像喜歡吃這來著
結果在甘蔗頭整個吃太飽回到家清包包我才想到它.....



噢電影和吃飯行程已經進入投票階段了XD
星期二好期待
我的福爾摩斯!!!!!!!!!!!!!(燃燒)

4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團長的遊記已經太圓滿了啊無可挑剔!!

只是你忘了婊一下那兩對關係很謎樣的男女們XD
一對狂婊人家,然後還看海賊王,女生又很公主病(?)
另外一對年齡真的有點差距我說,可是互動又不像父女阿嘖嘖(?)

噢天哪我會五點結束也完全在自己意料之外啊XDDD
畢竟我禮拜日後來是在那裡耗到了八點多啊(噴菸)

btw我轉到下面才發現我今天的字詞驗證是
supernatual.
這樣(攤手)

Tafu 提到...

總長的字詞驗證也好圓滿!!!!!!!!!
supernatural耶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遇到啊(咬手帕)


耗到八點多??!!
你決定選那位老師啦??


一對是宅錯地點的不知道是不是情侶兩人組
一對是我起先只看到男人的臉和聽到女人的聲音就一直誤以為後者是四十五起跳的太太直到意外瞥見才發現誤會很大.....

V Girl 提到...

結果我選了第一天的老師呢!!
其實都很不錯害我在那裡糾結了好久
最後真的是以一種丟銅板的心態在決定了XD

我覺得咱應該要準備一套什麼在人家併桌時使用
such as:
我:上次那個...處理掉了沒?(故作低調的大聲低語)
你:有有有,還算乾淨(以為很低調的拉低帽緣)
我:這就好了,上回那個跑了搞得有點棘手(也來拉低帽沿這一套)
你:(好像忽然才發現般的)欸,人太多了,這裡不方便說
我:(輕視貌)不礙事的,這幾個根本不成問題(語末冷笑)
...
...

結論:只是人很無聊的設計情境XD

Tafu 提到...

太黑了!!!! XDDD


萬一隔壁坐"同行"想和我們切磋小技巧怎麼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