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這才叫寒假

是過太爽的一天 XDDDD


前幾天喬時間喬了好久
最終敲定行程為
早上十點信義威秀早場福爾摩斯
之後直接衝大汗鼎 =v=

然後該返鄉的返鄉
該回家繼續宅(對,是我)的繼續宅


(又開始陷入很渣的狀況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九點多的信義區空曠如常
意外順利的找到了華納威秀
售票的窗口只有三個速度緩慢
買好電影票換好爆米花熱狗可樂進場坐下沒幾分鐘就開始播預告片了
(話說我現在想去看帕納大師了 =v=)
是說平平都是威秀
信義和日新的早場票價有差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放映廳的大小不同??

反正我對西門町的電影院就沒多大好感
看過四家都不及格
螢幕不夠大座位斜度不夠放映廳又小
坐在裡頭頗有壓迫感
比在學校視聽教室放電影的感覺好上不了多少


早場的信義威秀總是很空
上回和安琪去看黑暗騎士整廳也不超過20人
好吧也許因為我們總是上映了N久才去看
不過這樣比較不擠嘛 =v=
空蕩蕩的電影院感覺也自在很多

這回我們是第一組進去的XD
最後總共也只有四組人馬加起來好像正好十個
真是少得可憐了XDDD


看完福爾摩斯的感想是
靠這片閃到炸啊!!!!!!!!
心得文在這裡
熱血沸騰的一回家就開電腦邊花痴笑邊敲完了 XDD



到大汗鼎約莫一點



(我今天手殘拍的照片全都晃到 囧)

午餐的東西感覺比較少一點耶........
不過肉的品質仍然沒變 =v=




湯底當然還是選了讓我無比懷念的紅鍋 = v =



應該等肉上來了再一起拍才對的!!
不過看到肉哪還會記得拍照這事 XDDD



中午的餐期是11:00-14:30
有時間壓力我們吃得稍微趕
雖然老闆娘人根本超好完全不趕人
收盤子時候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啊
還稍微跟我們聊了下天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原因除了肉之外就是氣氛很好
布置讓人很放鬆
老闆娘也很親切
很頻繁的過來收盤子和問我們要不要加點肉片
不像有些吃到飽的店怕人吃似的


噢不過中午的服務生不太及格
上次晚上去的那幾個又漂亮態度又好啊
今天的就....嗯....
(我不是說長相啊!!!)



話說剛回家要開電腦整個弄了三次才成功
它一直很傲嬌的給我漆黑一片不肯啟動
差點沒把我嚇死
想說人果然就是不能過太爽馬上就遭到報應了 TmT
幸好現在運作如常啊 (菸)

2 則留言:

貓 提到...

看完帕納大師有點無言...

很悶很悶...

如果沒有本命就省下電影票吧=W=

Tafu 提到...

話說我在奇摩電影看到的星星數也很少....

嘖嘖還很期待這部的說
那我錢可以省下來去買貼紙了(誤)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