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很渣的一天

其實最近自己根本一直都很渣,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而已。


五點多被嘉文的電話吵醒,說是班表出來了問我有沒有空出去玩。印象中期末考前還和她通過電話,提到過自己可能會去蹲補習班,不曉得她是忘了還是我當時口誤,反正她出現了張和我的空閒時間完全錯開的班表,年前大概是沒機會約成了。


倒是我其實沒仔細去看過補習班的課表,拿到當天很直接的Key進手機行事曆,然後就沒再多看幾眼了。每晚都是臨睡前打開手機看看明天幾點上課,再決定鬧鐘要調到幾點,如此而已。今天因為被問到我什麼時間方便出去玩耍,才發現.....靠!!!下週只有禮拜五和日沒課,再下一週是禮拜日。換句話說,在寒假班結束前,我只有三天空檔。(倒地) 



太悲劇了。我娘前陣子還特地打了電話問我補習課程幾時結束,為的是需要大掃除的人力,想到五層樓的房子就不禁悲從中來了我。當時是說我要到10號才上完課,根據我娘的旨意,最晚12號得回家,所以這種山中無曆日的逍遙日子沒幾天能過了(嘆)






晚上去吃了甘蔗頭+鮮芋仙,今天除了吃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幹嘛了。(攤手) 豬妹在天藍訂的包包還沒到貨,估計是明天會寄到我想。話說這次跟天藍訂東西的經驗不太愉快,沒意外以後不會再跟他們家買包包了我想,商品數量不清楚的賣家我很難接受,下單了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沒貨或要等感覺很差。尤其像這次豬妹是要去下鄉服務,對旅行袋就是有立即需求,難道還能讓你慢慢拖嗎?


本來打算連同包包一起拿的另一份資料,因為現在包包到貨時間拖延,加上我娘那邊在催,所以今天才會和豬妹約了拿資料,明天下午上課前去寄。然後明天晚上又要再去找她一次,拿估計會到的包包,不然等她出隊回來都二月份了。一點小小的延遲我們兩個人行程都被打亂,想想就很不開心,所以才說,以後不跟他們訂了,網拍包包一大堆不差這一家。




然後明天啊明天,我要順便去信義誠品!!!!XDDDD  去見見我昨天被徹底燒到的歲時!!!!網誌底下有一篇外連的開箱文可以看看,拍得很清楚 =v=


話說我這手帳癖已經延續好幾年,直到發現文具板才知道自己的不成熟啊!!去年抱了本誠品的皮面六孔本回家用,純粹就只是喜歡那個皮面的質感而已,不然我還真的很討厭六孔和線圈,根本就很不好寫啊。方便的是六孔可以裝很多東西,小夾鏈袋我會用來帶出門不能少的胃藥。在這之前用的一律是線圈本,左面空白右面是週誌的那種Schedule book,剛剛找過發現好像都帶回家了不在手邊。換手機之後因為觸控螢幕實在太方便,就一直都用它的行事曆,我家的皮六孔早就被打入冷宮,雖然還是每天都莫名堅持的要帶它出門就是。


直到昨天,歐買嘎是正式被副團長貼的歲時紀燒到!!!本來我就想,如果只有週誌或月誌,那就完全不會想買,因為用手機就好了還方便許多。可是它有日誌(正中紅心) 雖然是兩日一面不過輕薄短小也是很重要啊!!!!而且莫名就好想買一本有時間軸的來玩玩XDDD  上次被燒到是聖誕節去逛信義誠品看見的書,寫城市系列,沒辦法啊我就是對這種有城市的東西特別迷戀嘛XD 而且它是布面的啊!!然後一天一面整個讓我超心動!後來是因為實在體積過於龐大而作罷,念法律系什麼不多,書最多!我的肩膀已經時不時在抗議了。


所以明天要順道繞去信義誠品和歲時紀見見面XDD 起碼有這目標會讓本來多跑兩趟的不愉快,變得開心很多很多。不過偷花網誌上說書展前夕會有新品,加上副團長肯定會去敗一本,所以明天是踩場不會真的帶它回家,先觀望書展的進度再說XDD


吼吼吼,我昨天躺在床上都開始想要怎麼寫我的歲時紀了(中毒很深)XDD 要順便帶貼紙和蠟筆,噢還有我想要MUJI的很多色筆!!紙膠帶恐怕會讓它過胖還是作罷、小七的ibon絕對可以是我貼照片的好幫手!還看到板友說哈哈的147書套大小超完美順便帶一包。倒是書衣......我手殘對針線很沒辦法,縫個釦子都會發生悲劇了......現在只擔心它的日誌大小夠不夠我寫XD 本來買Schedule book的一大目的就是可以碎碎念,向來如此 =v=




噢對我要來婊一下豬妹同學念的南部某醫學大學,據說之前她們班有同學感染新流感,宿舍居然把她們班住宿生全部趕回家!!!欸靠她們班的學生應該是潛在危險群吧,讓他們這樣又搭火車又跑回家,是想傳染給多少人啊!而且該校也有附設醫院,那完全可以像豬妹學校那樣用隔離方式處理。真的是太糟糕的處理方式了,聽得我都傻眼。




試著用這種格式寫網誌。幾年來從第一篇網誌開始都是每句換行,覺得閱讀比較容易;昨天晚上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想說分段寫說不定也不錯啊,所以就變這樣了。差別是,話好像會變更多我覺得 XDDD




PS. 我的咩樂長成了乳牛蛇  囧rz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我是反過來啊XD
一開始用的是一次一長段後來才句句斷

段落式寫作真的很有風險呢XD
很容易發現自己的主辭和受辭就在段落的頭跟尾這樣
超帥氣不是我在說=w=

Tafu 提到...

我有發現用段落式之後
會開始無意識強迫自己斷句
比較不會像之前那樣落落長一整句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