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期末考開始!!

期末地獄開始了我的天
今日已經結束兩科剩下八科就是美好的寒假 =v=



昨天很該死的一路睡到下午五點
據說原先是調早上十點多的鬧鐘來著......
晚了七個小時趕進度自然是很吃力
法倫期末一試定生死
我和教授本人十分的不熟蹺掉一半以上的課...
英美契約倒是比較不擔心
期中成績+心得報告分數+上台報告估計分數不錯+全組作業順利交出
基本上這科我自己算起來期末考不要嚇死人的低就可以安然過關


法倫總共花了我三四個小時把課本全部看過一次
契約整理擬答就耗掉快三小時完成已是兩點半的事
就期中考經驗來說
考幾米的考試只要先把課本翻過去抓考點
然後用他的ppt和課本重點段落做擬答
背個七八成就能有八十以上



不過,整理完契約還是得繼續把看到一半的法倫完成
結束看過一遍法倫+契約擬答+洗澡是凌晨五點的事
法倫是早上八點的課
(說明了為什麼我蹺掉一半以上...)
打算在到學校前先繞去印個契約擬答
一會兒考完法倫可以利用三四節的空堂背
調的是7:20的鬧鐘讓自己有充裕時間不用在考試前匆匆忙忙影響心情
結果
根本睡不著啊!!!!!!!
這就是前一天睡到下午五點的報應啊 T口T


所以就這樣撐著通宵沒睡去考試了


考法倫前惠光遲到了一小會兒才進教室
第一科難免有些興奮緊張
估計他也晚到不超過十分鐘
我和副團長已經開始小人之心猜測該不會其實惠光只是想看看教室坐滿長怎樣而已今天根本不考試吧!!!????
(該科到課人數從不超過三分之一)

考卷發下來
嗯,很好,基本上是課本的實例題範圍稍微修改而已
是人還不錯的題目
不過...........寫起來還真多!!!!!!!!
兩堂課的考試時間
九點第一堂下課鐘響時我的進度才2/5   囧
剩下的三大題完全顧不上引法條寫見解
通通條號抄上兩行簡答完成!!!!
即便這樣也是寫了三面滿滿下課鐘響前兩分鐘才把考卷交出去


估計.....應該是不會被當啦
不過分數漂亮不到哪去就是了 =v=



空堂在準備契約時候已經開始感到睡意侵襲
對著這次相較於期中考而言考點更細簡直像在背英文申論的擬答漸漸失去耐心
胡亂的看過三四次記住幾個關鍵句子就吃飯去了想著反正也當不到我

幾米今天心情很好
我的天他最近心情都不知道在陽光個什麼勁


看到考卷的瞬間我又想哭又想笑
總共六大題
扣掉他暗示會出期中考範圍的那題之外
另外五題恰恰就是我擬的那五題連問題都基本上抓得無誤只要把擬答照抄就過了
揪~竟
為什麼我不乖乖把它們背完啊!!!!!! T口T


是說期中範圍那題還很幸運剛好讓我早上review的時候瞄到過那個原則順利寫出來了
相信對這幾個月前的上課內容他老人家應該不會要求太高才是
至於那另外五題嘛......
靠著四分記憶+三分鬼扯+三分毫無羞恥心居然給我寫到第四面的一半去了比期中考整整多出一面啊XDDDDDDD
雖然,我相當懷疑他老人家看不看得懂我在寫什麼
因為就連我本人也無法理解那根本不能稱之為文法的文法甚至也不能理解自己想表達的內容是什麼
太神奇了這一切 XDDDDDDDD

掰完的瞬間,我很無恥的笑了 =v=

然後完全無法再多看它一眼更別說重新檢查文法拼字等等
就直接摺一摺交出去了
幹嘛要檢查?
反正也看不懂啊而且何苦拿那種根本不是人閱讀的構句來荼毒21個小時沒睡的腦袋
就當作幾米的新年禮物嘛 XDDD



高潮迭起的期末考第一日啊!!!!




話說
用小七的ibon隨身碟會有中毒危機嗎?
學校的計中和附近的影印店根本是大毒窟來著
期末期間我沒那膽量冒著電腦中毒死翹翹的風險拿去給它們印
(其實就算平日這也是不能承受之重啊 orz)
剛剛把隨身碟用avast掃過毒是顯示沒問題
如果安全接下來考試用的條文也都去小七印好了 =v=



然後要去補眠了今天真的無法再唸書
能撐到現在本身就是種奇蹟了 =v=
明天開始要全力準備親屬了據說玲玲當人不手軟啊(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