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副團長手工長頸鹿太強大

話說早上股東沒去上課,所以要下週才能看到我親愛的網拍貼紙和小化妝包了=v= 不過跑了趟墊腳石買到很可愛的兔子和貓咪透明貼(越來越娘了我)透明貼用來裝飾手帳真的超棒啊!!


本來想多找幾支色鉛筆,不過墊腳石好像沒久大多,單賣的只有一牌,而且沒筆蓋收納很麻煩,其他都是整組裝的,改天可能還是去久大看看好了,我發現色鉛筆的需求真的很大啊XDDD 可以拿來畫底線、幫邊框著色、作分隔線、標記月曆,用途太多了,簡單幾支色鉛筆就可以讓手帳瞬間很繽紛啊!(<-最近很狂熱這件事)




雖然不是便利貼控,甚至還蠻少用到便利貼的(因為上課根本就沒在寫字吧XD),不過今天在墊腳石還是買了一組回家,因為.....


巴黎鐵塔啊!!我是巴黎鐵塔控(什麼鬼)XDDD 程度更甚於長頸鹿,可見有多嚴重XDD甚至到有人質疑我根本是因為長頸鹿長得像巴黎鐵塔所以才迷戀牠的,是說,到底哪裡像啊巴黎鐵塔又沒有長睫毛(誤)!!XDD


是說明明只是簡單的藍白紅,貼在手帳上就很花俏了=v=


最近很愛買有的沒有的小文具,其實都是繞著手帳在打轉啦它們。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把一月份給填滿!!買得太晚了都一月底了啊(懊悔) 上次印了十幾張照片,剛才又翻箱倒櫃找出幾張電影票、槍花演唱會門票、美麗華摩天輪票、我家少爺專輯的側封(放在外面那張,每次CD拆封之後就不知道拿它怎麼辦才好)、30STM貼紙(Rocksound隨書附送的)、香水卡、龍山寺的籤詩,這些都證明了我有多愛留小東西房間超滿的XDD


然後剪了一本文化快遞,有幾張不錯看的圖=v= 到年底它應該會爆炸我想XDDD 噢對說到ibon,那天要上傳才發現,它的文件檔列印大小限制是20mb沒錯,可是上傳的大小限制是5mb,我那份文件因為放圖所以一面就達到8mb,只能乖乖用隨身碟存了帶過去。




最後,作為壓軸的,是手工強大的副團長昨晚做的


是不是超可愛!!!!!!!!粉紅色的長頸鹿啊!!!!! 可愛到我直接把昨天做好的書籤吊飾拆掉換成它XDDD 副團長說是看到我昨晚的髮夾才一時興起作的,這一時興起也興起得太有才了吧!到底要怎麼生才生得出這種巧手(望著自己的手),我想生一個手很靈巧的秀氣男孩兒(?!),改天要去跟副團長娘討教一下(記進手帳)

4 則留言:

股東 提到...

ㄧ時興起??一個晚上??
副團長太強了!!!!!!!

Tafu 提到...

我想應該只是一下下
她說要做的時候已經蠻晚了XDD

Erica 提到...

原來你喜歡長頸鹿是因為長睫毛啊~
我一直都很疑惑你愛牠哪點...
不過沒想到你會用粉紅色的髮夾
你喜歡的東西RANGE真的很廣耶~XD

Tafu 提到...

真的不是因為長睫毛.....
我只是想說它們完全不同而已 =v=

你也知道
人生苦短
做人實在不能太有原則(噴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