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芳心謀殺DVD!!

太振奮人心的一天了。


預定趁週五休假大家要一塊兒去信義誠品挑歲時紀,然後大概會看個帕納大師吃個飯;不過歲時紀還沒到,我人已經燃燒了,今天下了課就迫不及待去幫它準備夥伴們 XD


目前買了板友說大小剛好的147哈哈書套,幾支色鉛筆和uni的0.28,話說鉛筆盒清一色都是Pilot的0.4自己也嚇一跳。其實從上學期開始我就很懶,買了兩支Pilot的四色筆,每天把兩支筆放在A4資料夾就上課去了,反正上課筆記都是隨筆,用鉛筆還方便很多,比較喜歡回家慢慢整理,所以一聽說多色筆出鉛筆筆芯就興奮的帶了兩支回家玩XD


不過最近發現,Pilot真的是超不防水,一點點水漬字跡就整個糊開,用這種東西寫筆記不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嘛;想說換uni的多色筆吧,又突然認真覺得這種東西超不環保,筆芯消耗超快,而且算起來其實貴得嚇人。想來想去還是讓我的長頸鹿筆袋重出江湖吧!!所以就順道帶了幾支花俏的uni,立誓要讓手帳超級繽紛XD 噢,也可以開始整理要貼上去的圖了其實XDD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在光南啊,居、然、買、到、芳、心、謀、殺、的DVD!!天啊整個太讓人不敢置信啊!!!!(抱頭)是擺在一大堆便宜DVD區,當時股東正在結帳,我就隨便看了看,赫然瞄到一片側面寫著"芳心謀殺"四個大字嚇得我大腦都停止運轉,也來不及仔細看底下英文原名(Lonely Hearts),快速抽出來花了零點幾秒掃過那張看過上百次的封面,在意識到自己拿到什麼之前,就已經直接塞給股東順便幫我結帳。直到坐下來吃晚餐我才打開光南的紙袋,如果買錯了也要到那時才會發現了XDDD


芳心謀殺啊!!!是芳心謀殺啊!!Jared 06年的作品,印象深刻當時我還是個高二小鬼頭,至於為什麼印象深刻就不重要了,總之台灣沒上映,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這幾年下來倒是習慣了在台灣看不到他的片。所以其實是完完全全沒期待台灣會進DVD,更別說還是繁中版啊!!我手上Jared的電影只有兩部,亞歷山大帝和軍火之王,這兩片很容易買,其他的卻怎麼都找不到;網拍上不是沒有,可是這種東西我絕對沒辦法忍受二手貨。每次看到DVD都會停下來瀏覽過一次找Jared的片,養成這習慣今天居然讓我有了超級意外的收穫,在關鍵時刻看到想都不敢想的DVD,我...到現在都還是難以置信覺得也太幸運了啊!! T口T


這是緣分,我堅持。


所以待會要帶著大大的微笑和感恩的心欣賞這部片=v=


昨晚下好了福爾摩斯電影書盒版的訂單,剛去查是顯示已出貨;照博客來宣稱的中午前下單隔天小七取貨,那我應該是明天就可以拿到了!!昨天拿到包包、禮拜四可以低調一天,看看福爾摩斯或者複習芳心謀殺,禮拜五就能去帶歲時紀回家再順便看場電影!這禮拜真的是過太爽了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