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居然已經禮拜六

一天六小時刑法課實在有點吃力
昨晚睡得不多
到下午就開始無法克制的走神


是說本來還打算蹺掉早上的課
下午去上個三小時就好
結果鬧鐘一響整個人異常清醒
想來再睡回去是不大可能只好乖乖出門


天氣是終於轉涼
降到冬天該有的氣溫
也好
前陣子悶熱得我忍不住開冷氣睡覺
生性怕熱沒辦法(攤手)



所以是頭一次在補習班用午餐
北車附近的補習街熟食不少
不過好像就沒特別吸引人的
晃一圈最後還是跑進麥當勞
應該是......公園路???
Morita對面那家麥當勞我整個對它很感冒
目前吃過最難吃的M薯條就是那家出品



下了課一連漏接兩通電話
室友說她明天要回家了找我吃晚餐
兩個人才剛出門就開始飄雨
不過人都出來了夜市計畫當然不打算放棄
景美夜市.公館夜市.師大夜市.南機場夜市.士林夜市.樂華夜市.再偷偷加個永康街
反正今天就是特別想逛夜市 XDDDD

景美和樂華我沒去過
前者出了門一時還真不知如何抵達
就選了她很熟的樂華夜市

說起來我這樣算征戰過不少夜市嗎?? XDDDD
還可以加上通化街夜市.饒河街夜市.華西街夜市(+廣州街夜市算一起吧)
改天該去逛逛三重的聽說不錯玩 XD



樂華夜市短短一條
加上下雨天實在不方便
幾乎是吃了晚餐就回家
不過看起來倒是可以逛逛的地方

倒是發現一件事:
夜市旁總是會有寵物店。


常去的華西街有
士林甚至有寵物街
通化街外面也有好幾家
公館和師大在學區大概比較有差吧


經過寵物店,就一定要去看看貓咪啊!!!!
上次在通化街外面的寵物店看見兩隻長大的豹貓
真的是有嚇到我
根本像是縮小版的豹
感覺非常具危險性啊我說
這次在樂華外面的寵物店看見的是小隻的豹貓
那個之可愛的啊!!!!!
眼神又慵懶又無辜
我整個被徹底征服了好想帶一隻回家啊啊啊啊啊!!!!!!(吶喊)


辜狗到的圖


我看到的差不多就是這種大小
大隻的圖反而比較難找
不知道是不是太兇悍XDDD



以後如果可以
我想要
卡爾特.豹貓.美短.奶油波斯.金吉拉
這樣不貪心吧!不貪心吧!!! 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