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好大一箱貢糖

最近的天氣很善變
昨晚還悶熱的開冷氣睡覺
(好啦我特別怕熱嘛 =v=)
中午出門前也是25度高溫
誰曉得五點下課就開始刮風飄雨硬是感到有些涼意


副團長說明天會降到十幾度
回家路上就直接繞去家樂福買食物
明天可以完全不用出門了 XDDD



下午是第一堂的刑法
這個老師比民法那位有趣多了XDDD
而且他講解題技巧也講得比較清楚比較仔細
還蠻實用的我覺得


其實補習班很重要的就是教怎麼考試吧我想
書可以自己唸
可是考試答題技巧卻是經驗的累積
教授心海底針
有人傳授絕對可以功力大增啊!!! XDDD



寒假不免就有種山中無曆日之感
若非還卡著個補習
大概真要過到不知今夕是何夕
聽到敲門聲時還以為隔壁鄰居要來抗議我昨晚音樂放太大聲
(為什麼是昨晚我也猜不透)
結果是帶著一大箱貢糖的房東太太

都忘了今天是禮拜四
上週她有打過電話通知我這事的


貢糖真的是一大箱嚇到我了XD
這是我一個人份的別懷疑XDDD





打開裡面長這樣
估計有上百個吧 = v =




總共有三種口味
綠色包裝的是像軟糖的那種
橘色和紅色我覺得好像差別不大啊
都是那種碎碎的像娃娃酥一樣
不過我特別偏愛這類貢糖就是
太硬的糖果不是我的菜 = v =

再偏愛我也不可能一個人嗑掉這一整箱就是....
就暫時繼續把它們擺在地上否則我也不知道還能怎麼辦了


房東太太人超好
每次來都是大包小包
通常是水果
有一回還帶了整包的福義軒手工蛋捲
天啊那個超好吃的!!!!!!



噢說到吃
前幾天經過華西街看見家新開的加熱滷味攤
昨晚忍不住就跑去吃了宵夜 XDD
滷味阿姨人很好
所以我就乖乖遵從她的推薦喝了他們家的滷味湯

一般我是不愛喝湯的人,包括火鍋湯在內
大抵上除了羹湯其他都不太碰
不過他們家滷味的湯汁還真的不錯喝
有很濃的中藥香
不需要加其他醬就很夠味了

雖然對我是偏油啦,不過還在接受範圍內
而且我是比較怕油膩的人
大概一般人喝起來會是剛剛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