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大J訂婚

本來打算就讓網誌停擺到我期末考完為止
真的是時間不夠用了最近 (嘆)



不過
剛剛讓個消息炸得我整個開花了
噢不,不是心花開的開花
是整個人被炸開的開花 (什麼鬼?)


慣例的起床開電腦點進每日必去的三個網站 (網誌不算的話)
Plurk.Gmail.Twitter
嗯嗯很好又是平凡無奇可以繼續唸書的一天
慘案就從打開Twitter開始
欸欸欸欸!!!!!
等等!!!!!!
那個我N久沒注意的BuddyTV的twitter居然發了一個該死的一瞬間吸引我目光的tweet



Jared Padalecki is ENGAGED






通常我都不怎麼注意它的tweets是真的....
肯定是對Jared這麼名字太敏感啦 (因為我家少爺嘛=v=) T口T


總之在腦袋空白三秒回神後認真想是不是打錯名字的舊聞後
(那也太舊聞了吧!!!)
乖乖點開底下附的連結......






真相


靠腰啊當我看到標題右下方的照片就知道沒望了
果然是跟那個Ruby 2.0!!!!!!!!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那女人來著 =..=


作為一個Deangirl最討厭的角色是她也完全合理
又,作為一個,嗯哼,腐過J2的小腐女,也一點點都不會喜歡G小姐




其實網路上這件消息已經傳過N多次
不得不承認心理建設做得頗足夠
只是仍然有那麼點........糾結
即便我從來都沒有真的喜歡過大J
啊他就不是我的菜啊!!!!!!!!








在這種時候傳出這種消息
不免會讓人聯想到文中所提的第六季
印象中當初曾說一月份才會確定有沒有下一季
但我想這種事在公佈之前演員內部一定是會先知道
作為一部即使我是死忠粉絲也無法違心說他們不是專賣男主角兄弟的影集
一下放任兩隻男主角訂婚去實在是...........


你就直接告訴我不打算拍第六季吧!!!!!!!!!!!!!(掀桌)




雖然
我自己也糾結過很多次到底希不希望SPN拍第六季
很多時候真的會希望結束在第五季就好
只是每回看到Dean的臉又會花痴全開私心希望就這樣拍個二十季吧只要能看他就好我不管劇情了!!!!!
可惜理智也不會離家出走太久
總是會適時提醒我作為理性迷妹那部份其實並不真的希望再拍下去.....




又是糾結。






話說當初Jen訂婚時候比較沒有違和感耶(笑)
而且當時小腐女模式啟動也可以自己腦內補完為是煙幕彈啦煙幕彈 XD
現在這個消息就真的笑不出來了
不曉得是不是已經有一堆SPN腐眾在電腦前吐血身亡???
或者擦乾嘴角的鮮血開始寫文好好虐一虐Ruby或Sammy??
(我絕對沒有慫恿的意思XDD)




還沒去看看粉絲們的反應
不過我猜不會太良好 XDD
當初Jensen訂婚的對象多半粉絲對她沒意見
甚至根本不認識.....
不過演Ruby的G小姐實在就.......很不得民心


其實我自己就因為不想看到她臉晃來晃去
所以閒來無事想隨便點一集來看時
絕對不會去選第四季 =v=








整篇網誌好像很負面
好吧那我就很違心的補充
大J只要你開心就好我祝福你








剛醒來就看到這種消息真的是很..........(深呼吸)
讓我一時都忘記經痛了(?)


話說這兩天痛得很悽慘
偏偏選在期末考前來真是存心陰我
上個月它沒來我就有心理準備這次會很慘
不過算起來應該是月中才要開始的啊居然一下提早這麼多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攤手)


而且這次也沒有經前症候群來著
噢說不定其實有
不過剛好在跨完年的調養生息期間也沒注意到自己的不正常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