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補習=..=

寒假第二天
我開始蹲補習班(菸)


由於搜尋起來太容易加上看起來就很年輕的老師說不定會上網辜狗自己的名字
我還是不予置評的好
反正是在北車的保X補習班
唸法律系的人肯定都知道這家
和高X是兩大龍頭嘛 =v=


寒假班在Nova的9D教室
感想:
教室很小座位也很小
劃位劃哪裡基本上都沒差
廁所很髒還沒衛生紙
收了這麼多學費真是太沒誠意

以上


刑法那位老師據說現就讀T大法研所
已經考上律師
以前是敝校畢業的
還有在法扶做諮詢


民法這位老師我不曉得他來歷
聽他話中透漏訊息貌似已經教過幾年書了
不過那張臉看起來大概也就是研究生的年紀吧我想

啊這麼說也不對
其實自己根本一點點從長相判斷年齡的才華都沒有(攤手)
讓我從頭髮和穿著猜年紀準確度還高上很多



寫到這裡發現
靠夭我已經沒什麼好說了
寒假是有沒有這麼乾啊................(倒地)



補一點點一點點金球獎的東西
Eric老大說他還單身XDDDD
不過為什麼他的名字會和Orlando的前不知道多少任女友Kate Bosworth連在一起啊???
我是不是lag很久錯過了什麼??

前陣子證實罹癌的Michael C. Hall拿到劇情類影集男演員
其實我也很喜歡Hugh Laurie大叔耶好掙扎(掙扎個屁!!)

劇情類的最佳影集卻偏偏是我唯一沒看過的Mad Men拿到
然後還好Anna Paquin沒拿到女演員獎我不喜歡她

噢對對
小羅勃道尼靠福爾摩斯拿下喜劇/音樂劇的男演員獎!!!!!!!
明天終於要去看這部了 =v=


67屆金球獎得獎名單


去年的電影沒怎麼在看
不過影集部分
還真的,就是那特定幾部在搶來搶去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