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電影書盒版)

拿到福爾摩斯小說了!!!!!


雖然上次訂30STM新專輯的事讓我挺火大的,不過有存貨時博客來的速度都很令人滿意 =v= 是說我去小七拿貨時,店員說不用簽名耶!上個月去拿槍花精選輯都還是要簽名的說,如果不用簽名,那萬一我是冒名領取的他們要怎麼辦啊 XDD




我最近仍然手殘,拍什麼都會晃到 囧 尤其是剛抱著一箱書爬了六層樓之後.....



躺在紙箱裡的模樣,整個太性感誘人了我說 XDDDD 博客來還有附送一包紅包袋,不過作為還在伸手拿壓歲錢的米蟲,這東西我也用不到;而且上面還印了"博客來網路書店",整個身價大跌啊!!誰會拿這種東西來用啊......如果是印著誠品的說不定還有人會要。





一套十本,博客來目前是特價782,也過了免運的門檻,買起來真的是超便宜啊我說。







雖然說看起來書盒是帥氣的福爾摩斯和華生啦,不過其實真相是........





這個。這才是真正的書盒長相,小羅勃道尼和裘德洛版的"書盒",其實只是一張皮,包在原本的這個書盒上面而已。而且,只是"包"上去,換句話說你可以直接把它拿下來......然後書盒本身,我覺得蠻弱蠻軟的,擺在書櫃應該是沒事啦,可是如果你想抱著它移動大概就不會太愉快。噢然後書的封皮,我想應該是舊版的,和之前在誠品看到的散裝版是一樣的。


再換句話說,如果基本上是衝著那個盒子衝著小羅勃道尼和裘德洛的同學們,我建議還是不要好了,去想辦法弄張電影海報之類的或是等電影DVD會比較實際。那如果是像我這樣,本來就有想要買福爾摩斯小說,剛好又很喜歡這版電影海報,我覺得,十本書這個價錢,真的沒什麼好挑了,比漫畫還便宜耶!!!


博客來也是有附撲克牌,和套書是包裝在一起的,就像誠品看到的那樣;我還沒拆封,不過以最上面那張J判斷,花色還真是很老舊耶....




最近燒很大,昨天又被副團長給的網拍貼紙連結升火,忍不住買了兩組(12張)外加一個小化妝包,副團長今天去匯款了大概週末可以拿到吧=v= 是說我超想要的那組復古風黑白透明貼紙缺貨了,股東想要的那組也缺貨,所以等放完年假回台北,我要再來揪一團XDDD


然後剛剛已經整理好要貼在手帳上的圖片了,待會上傳好明天就可以去小七的ibon印!!今天也跟副團長討論了一下要怎麼做書衣,主要還是在書頁的固定問題。用釦子會太大妨礙書寫,不然還真想去買小布扣縫上去;目前想到應該是用魔鬼貼或者髮帶,書寫方便畢竟還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沒辦法犧牲(攤手)






一連兩天的民法課感覺就好累,民法這個老師感覺是很厲害啦,可是他講話好快我整個撐不到二十分鐘就會飄掉一次 =口= 所以我只能想著禮拜五的假日好安慰自己勇敢活下去(?)了現在 XDDDDD

2 則留言:

副團長 提到...

真相果然是殘酷的XDDD
副團長等下要來玩個小東西再睡
不曉得結果會怎樣就是了 ㄎㄎ
歲時記真的好棒呀!!!!!!!
明天就有貼紙了啊!!!!(心)

Tafu 提到...

結果貼紙今天蹺課了 XDD

不過那小東西真是太三八太可愛了好妖孽
我待會要把它放來寫網誌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