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牙痛

好不想起床,每天鬧鐘響都好希望可以關掉就繼續睡,畢竟.....踏馬的現在是寒假啊喂!!!從上週末開始就不知道在搞什麼,睡眠嚴重不足,現在報應來了作息整個被打亂,還胃不舒服吃東西想吐不吃東西也想吐,麻煩死了(抓頭)


放長假很自然就會選擇自己喜歡的睡眠時間和起床時間,後者卡住了一個補習實在也沒辦法,睡覺時間嘛.....照慣例被我延後到五六點天快亮才上床,沒課時就要睡到太陽完全下山才起來吃晚餐,超級標準的日夜顛倒,絕對夠格去當吸血鬼了=v=




今天下課還是去買了一點點小文具,最近一直在買文具XDDD 然後昨天又看到那本傳說中的"收集幸福的手作筆記",有被點到火了可是不曉得內容到底長怎麼樣。實在好喜歡看那種剪剪貼貼素材豐富的筆記書哪,寫日記這件事我很沒耐性,尤其有了網誌之後;不過對於剪貼這件事倒是莫名的有熱忱,還想著以後住的地方大一點了要來做這種剪貼日誌,打開看到滿滿雜七雜八的小物貼在裡頭就會讓我很開心XDDD 


可是每次想到要做這種事就會糾結要怎麼分類呢?日期分類、地點分類、物品分類、事件分類等等等,我很懶可是非常愛分類愛紀錄,電腦裡的檔案路徑點開幾乎都是五六層以上,照片一定要時間地點標示很清楚才滿意,常常出去玩一天回來要花上兩三小時幫手機裡的照片命名,根本接近OCD了我覺得XDDD


這些都以後再煩惱,現在的房間要做這些剪剪貼貼,我是覺得太小一點,做起來不暢快(?)不過那本筆記書倒是可以先去看看 XDDD




然後我牙齒痛,稍微不舒服但是已經足夠嚇壞我,是一放長假就要做根管治療嗎沒這麼開心吧!!該去洗個牙讓牙醫阿姨看看了(記進手帳)話說現在是不是越來越多女性牙醫師和牙醫助手啊?我怎麼覺得每次看牙醫都是女醫生,去過的幾家都是這樣,還有一家清一色全部都是女人有點嚇到我。噢有一次遇到個男醫生,那是我大學之後最不好的看牙經驗;不知道是男生手比較大還怎樣,一直要我嘴巴張開一點,後來還乾脆拿個不知道什麼鬼東西讓我咬著把我嘴固定住,結果抽完神經我下顎也痛了好幾天,之後當然是死不肯去回診,牙套和釘子都是去別家做的。


據我娘說法是牙醫現在很囂張,尤其在我們家那邊,沒事先預約根本不能看,可是你牙齒痛難道會事先提醒你說我要開始痛囉,當然是不舒服就去找牙醫啊,但很抱歉,請等兩個月。這真的是我聽過最荒謬的事,一般醫院有人敢這樣搞嗎?發高燒也可以等兩個月?斷手斷腳也可以等兩個月?夾娃娃難道就可以多等兩個月?好像反正牙痛多半死不了人就無所謂這樣。其實誰說死不了人,萬一是神經潰爛得太嚴重了,也是會有併發症啊。


好吧我只是想說,大概就是因為現在牙醫很囂張,所以那位醫生阿伯才不顧我眉頭都皺成一團了還硬是要把我嘴撐開讓我下顎痛上好幾天,反正你痛得要死都該抽神經了,難道敢去別家排隊等兩個月?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我都是給我家附近和我爹娘很熟的那個牙醫看
男的,超酷,對大陸和歷史的東西絕對狂熱
然後政治也有點狂熱罵人超不留口德
可是因為和我立場很對tone所以很酷XD
兒子和我一樣大,曾經是同一個小學(?)的同學
然後因為他嚴重重女輕男所以對我比對他兒子還好XD

你不覺得男牙醫也可以很酷嗎XD
(話說很酷的好像也不是"看牙"這件事啊!!)

Tafu 提到...

噢我是幾乎都在台北看這樣
因為回家時間很少
然後牙齒都會在期末考期間開始瘋狂疼痛 囧

男牙醫如果是帥大叔
應該.....也很酷喔!!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