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洗牙

終於洗好牙了今天,從過年前就唸到現在,我一懶起來真的就很會拖........



不曉得是每家診所不一樣,還是過了半年作法改變了,我下午去洗牙,他把一塊挖了個洞的綠色布蓋在我臉上,只有嘴巴可以從那洞裡露出來這樣。



這作法是不錯啦省得老是被水噴得滿臉,有時候激烈一點甚至都噴到我衣服上去那樣,可是我實在有點擔心那塊布清洗的頻率.....又是蓋在臉上還會接觸到嘴唇的東西,肯定是要每次換洗才OK的。而且這麼一來就不適合化著妝去洗牙吼,睫毛可能會變形腮紅大概會糊掉鼻尖還需要多補幾層粉。



牙醫檢查了一下說我沒蛀牙,可喜可賀啊,那我前陣子的牙痛是半年發作一次的幻覺就對了。然後我問了他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到底我長智齒沒啊??牙醫先生看了一會兒說它們應該在啦只是還沒長出來,所以之前才會牙齦脹痛這樣;這個說法有點太微妙,所以是我的智齒在牙齦裡茁壯等待破土就對了?那為什麼我已經兩次感受到脹痛而且相隔一年左右啊,該不會是我的牙肉太堅硬了吧(皺眉)



這次洗牙超快速,前後才十五分鐘左右吧,都有點懷疑到底有沒有洗乾淨了=v=




然後今天去86取貨了,待會還要來整理些有的沒的東西,過兩天就要開學了怎麼辦我好焦慮好想繼續睡到自然醒啦(渣)

5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智齒的話可以照照X光看
像我的就是打斜著長的,
所以會不斷推擠前排牙齒營造腫脹的錯覺
另外...它要鑽出牙肉之前其實那兒有一層骨頭
所以如果是要在它尚未冒出前就拔掉的話
是得要用電鋸劃開一層骨頭先的啊(抖)

拔智齒經驗談(還有三顆蓄勢待發T口T)

Tafu 提到...

脹痛是有點久的事了啦
他說還沒長出來我就想說算了XDDD

是說,不是拔智齒本來就要把牙肉割開嗎??
我一直都是這個印象耶
也不曉得是誰這樣告訴我的XDDD

V Girl 提到...

好像通常都是要割開牙肉
然後視它成長階段看需不需要切牙床

不過我也有朋友是智齒很順利的長出來
結果就和一般拔牙一樣pull out就好了

Tafu 提到...

噢天啊.....

那如果我的智齒一直龜縮在牙床裡,會不會就不用去管它啊(鴕鳥)???

V Girl 提到...

似乎是可以不要理它
只要它不會很痛,不會擠歪前排牙齒的話
(我現在就是把頭埋在沙裡的看待另三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