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回家過年假

打完網誌就要回家了,這次只會短暫的停留約一週,過個年假而已。豬妹開學日是22號,剛好也是一般年假收假時間吧,估計那個週末人潮車潮都會很多,所以也許會提早回來囉;昨天我娘打來問買回程車票的事,應該是會買下週六的票=v=




補習結束了,我真的還是不太適應補習班的生活。不過補習班老師確實有他們厲害的地方,這次寒假家教班的兩個老師都很厲害,刑法老師很會教,加上他比較好笑啦課上起來輕鬆很多;民法老師講話超快,稍微飄掉就會到另外一個世界,不過兩科的量本來就有差,而且我覺得他比很多學校教授都還厲害!


其實之前老二也說過,有些教授反正卡到了位置,之後也就沒什麼上進心,可是法律系的課程內容會隨著修法、新理論的出現而有所變動,你自己不進修,給學生一些舊資訊,一點用都沒有。這個系很現實也要跟時間賽跑,資料一旦舊了,不是貶值而是基本上沒價值了,只有在很少數的情況我們才會需要去參考舊法;而且一個修改可能會牽動到其他部分,甚至是整個體系,舊的教科書根本沒人敢看,多看多錯。大一大二某位教民法的老師,上課用的投影片居然還是八十幾年的草案,在那之後94年都還修過一次草案咧!!




咳,扯太遠了。話說我最近有新歡了,掉進一個看起來就是我會掉但是一直因為害怕不敢跳的大坑XDDDD 噢也沒有啦,算是一隻腳踏進坑而已,我只取一瓢飲,其他人都不看啊不看,這樣就沒事了吧XDDDD 目前要保持低調啊保持低調,只是這陣子而已嘛,說不定會像很多過客,半個月不到就被我忘了(應該是不會我想)=v=




話說我娘好像提過過年要去台東還哪裡,不曉得有沒有打算攜帶我們前往,最近突然很想出去旅行呢。不過待在家看福爾摩斯小說也是個頗誘人的選項(宅)




該出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