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選課大致上確定

在拖了N久的著作權成績公佈後,這學期的成績都出來了,順利歐趴=v= 債各是低空飛過,我覺得她是佛心來著給我面子,因為該科當掉九個人,而我只去過兩次點名全缺席外加期中考卷都沒去領,能過我就阿彌佗佛了。不過這是我蹺課蹺得最心安理得的一次,因為禮拜一晚上有再旁聽老二的債各,全勤(挺)本來如果不是沒選到他我也不會上現在這班啊(攤手)






然後選課結果前幾天也出來了,全都選上了;該死的選課運在搶體育和選修時都不是普通強大,可是遇到主科就囧囧囧了,大二沒選到據說最可怕的大魔王行政法,大三沒選到我超想上的老二債各,最好大四民訴能讓我心想事成啊拜託(拍打選課系統)




話說昨天是即時加退選,選課全上因此這件事整個被我忘記,回家看噗浪上有人在抱怨體育選不到才想起這檔事。在初選我就計畫好了這學期要上兩個體育,總共要修六門,這樣一來就只剩下一門;初選第一志願填的是二56的保齡球,順利上了,之後想加選個二34的高爾夫或者四56的軟排,結果後者滿了,那好吧我就上高爾夫嘛,反正星期二也只有78堂一個選修,這兩個體育又都貌似不需要跑跑跳跳,應該算涼吧!結果...............踏碼的校務行政系統顯示一天不能上兩堂體育課!!!(怒吼)


大家不就是為了一次解決體育才排在同一天嗎??!!!知不知道要修六門體育的學校不多啊你們超不貼心的耶(指)!!!從大一開始我們就一直很天真的夢想,高年級之後再挑一天上體育上到爽,一學期排個兩三堂,長痛不如短痛.............結果真的就只能成為夢想。


高爾夫的餘額還幾個,股東說她要選這科,反正她和我修同一堂二78的選修,再想想一個人上保齡球也挺無聊的,最後就退掉超搶手大家擠破頭的保齡球去選二34的高爾夫;據說這班會包車到內湖還哪裡上課,好像還是十點半來著,感覺挺方便的,下午空堂可以比照本學期吃個飯,再回去上選修。


然後人在選課時候往往會不知道哪來的上進心,硬是要把課表排滿滿覺得自己很有為才滿意,換完高爾夫又忍不住看起其他體育,結果瞄到五34的軟排,三個空位,就找了副團長、股東一起選;豈料選課時段大家總是特別心有靈犀看上同一門課,我和副團長順利選進去了,股東再點時居然顯示人數已滿!!這是系統想製造課程很搶手的假象吧!!那也不過幾十秒間的事耶!!不過這也還只是即時加退選階段,之後應該還是會有餘額變動。


禮拜五是沒課的日子,加了體育後想想自己總不能出門打個排球就回家,這樣聽起來太陽光好害怕,於是決定選掉我最後一個通識。話說當初上的思維方法擋掉一個領域,裡面有好多想上的課啊(滿地打滾)扣掉修過的三堂,我只能選科學領域和經典選讀而已了(菸)經典選讀很多堂都已經選滿,最後鎖定聖經和道家。室友修過聖經,不用考試不過每週都要交小作業,我本人是抱著不了解不能批評的態度想聽聽看聖經的這樣,只是最後鬼使神差的還是去選了道家...........加選完才發現道家是"溪通識"要在外雙溪上課啊啊啊啊!!!(抱頭)蠢死了。最後好像也沒什麼選擇的填了儒家經典選讀,不過當然那也是看過課程大綱的決定:是在上易經啊是易經啊易經啊!!!他如果開什麼孔孟之類的我就會乾脆退掉軟排讓禮拜五繼續放假算了(望天)




所以就這樣了,一到六都有課雖然禮拜四基本上不會去;21學分加兩個體育,等於是要上25學分的分量,到底為什麼都要在選課時跟自己過不去啊(歪)每次選完很滿的課表都會有預感自己開學兩個禮拜就會後悔,可是又很見鬼的會覺得課表看起來都好棒啊怎麼可以捨棄任何一堂呢!!然後到期中考前就開始很想給自己兩巴掌,還慎重其事的自我告誡下學期絕對要排涼一點的課表,可是從來都沒做到(攤手)








噢話說我昨天喝到了傳說中的冬瓜鮮奶,就是冬瓜茶加鮮奶其實,好好喝!!!比珍奶還好喝!!更清爽不膩,大推薦=v= 然後昨天被副團長"一公升的飲料"點火,今天上課前特地繞到南陽街去買,真的是一公升的飲料啊!!胖胖瓶超可愛XDDDD 我喝的是豆漿紅茶,覺得味道普普耶,上回在南機場買的比較好喝




這是很奇妙的塑膠袋,一開始沒注意到它說,是股東發現的XDDD



拿長頸鹿先生當比例尺,它杯子真的很大!!我一隻手幾乎抓不住



長頸鹿先生可能不準確,那用眼鏡來對比就知道它很大了吧!! XDDD



題外話,肯德基的卡士達蛋塔有點小失望,應該是期待太高我想,原味比較好吃=v=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我現在是強迫自己這學期一定要把初選時選的很爽的課表退到至少20學分以下,還要把超出預期之外的通識咬牙刪掉!!
真的是要咬牙阿那些看起來好誘人的課=口=
可是就像小時候的父母一樣
會淚漣漣地告誡自己孩子
"你現在不滿意我的安排,以後會感謝我的!!"

Tafu 提到...

我們畢業要18x
上學期不算在內我好像才到一半而已
總覺得有點剉
想說大三還是多修一點好了這樣.....

我覺得選課根本就很痛苦
尤其通識啊每堂都長很誘人(但是事實往往不是這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