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從CWT活著回來了

是說踏入腐圈如此之久,居然一直都沒去過CWT也是有點不可思議,對同人的需求貌似比較低點,三分鐘熱度的個性注定愛不長久過得很快XD

這次其實是陪別人去的,所以我算是帶著空空如也的腦袋讓別人去安排,從買場刊、排隊、路線等等等,我反正不用操心就是。


雖然行前做好"人會多到流出來"這樣的心理準備,不過第一天七點半去排三樓入場居然還排到網球場末端確實讓人相當驚恐,姊姊我此生估計不曾"等"過這麼長的時間。是說後還我仔細想想,入場已經近11點,排隊就花了三個半小時,貌似和我們在會場裡耗的時間相去不遠。

因為做好路線規劃,其實掃本的效率高得驚人,從三樓到一樓買完十多本花的時間大概還沒排良子的多;不過良子的排隊真是有夠人性化了,直接移到四樓看台區,一來不影響會場交通,二來可以在看台座位坐著排多棒啊,又輕鬆又不用擔心有人插隊XD


買完良子新刊,一點半,我們就.....沒事了XDDDD 三樓逛了一圈,原想轉戰一樓瞧瞧,誰曉得彼當時一樓完全成了戰場來著,靠近入口的第一排走道還能勉強通行,中間幾排完全不動了XDDDD 於是這兩個覺得"今天好圓滿啊該買都買到了""貌似要下雨了啊"的人就這麼奔回家了。

不這麼圓滿的是,雨在我們還坐在三商巧福時就開始狂倒,於是進食完便心安理得翻起本來,唯一底線就是不能在公共場所拿出良子XD 中途進來一對大學以上情侶坐在我們隔壁,男生不斷在瞄我們桌上的本,據說還帶著惡意的眼神;尼瑪帶著女朋友去宅男大拜拜的傢伙沒資格看別人啦!


最近的雨總是一陣陣的下,趁雨停的空檔奔回家洗澡,五點不到就躺在床上翻滾著看新本的感覺真是十分~美妙,尤其聽見外頭又開始大雨閃電不得不說有種優越感啊XDDDDD



因為那位三商巧福宅男的關係,晚上我們討論了一下百合和癿。嘛,就我的認知是,男人多少都對百合有種憧憬,應該說是看到兩個對你有性吸引力的物件在做出對你有性吸引力的舉動;當然也不是每個人的萌點都長這樣,不過此現象挺普遍就是。腐女看癿,多半就是想看那兩個男人滾,除了在旁邊吶喊助陣(?)之外並不會想要去參一咖;但我總覺得男性向的東西搞起百合,就是讓人想加入戰場推倒她們。所以說,第一種叫興趣,第二種叫性幻想;誰比較糟糕就不要問我了。

嘛~偶爾還是會看到宅宅們對腐女的不友善言論,覺得腐人很噁心什麼的,所以我忍不住想噴。癿是同性戀很噁心,百合就不是,真是神邏輯來著。當然也不一定宅宅就愛百合,不過會買清涼等身抱枕的傢伙實在沒什麼資格歧視看R18的少女啊~~(攤手)

再退一萬步,如果不吃百合也不愛清涼物的宅宅.....好吧,我還是不能理解指著別人興趣說三道四的心態,我又對你的小菊花沒興趣,看別的男人搞關你屁事,有必要每次看到腐物就菊花一緊嗎,這是什麼與生俱來的受屬性啊(如果哪天我們對你的小菊花感興趣了,確實就關你"屁"事)。說到這個,有件事我一直覺得很好笑,很多直人,在發現身邊朋友是同志後,就一直覺得人家看他眼神很奇怪什麼的;強烈覺得這根本就是很想被月工又沒自覺的假性直。



結果這次我一本都沒買,倒是帶了兩支扇子(熱到不行啊我的天)



滿場都是伊莉莎白扇,完全忽略背面是定春來著。是說這隻小哥藏得很隱密根本就沒擺在攤位上,如果不是看見袋子裡插著一把跑去問顧攤的人,根本就不會知道有這東西啊XD

是兩隻長得完全沒有相似之處但都帶著莫名賤感的傢伙啊XDDDD <-這種小哥在對岸的同人漫超常見的我說

因為懶,沒進伯樂巷去看歸去來;然後溺水寒開通販我也沒預訂,現在有點後悔了....囧rz



進場章是"同人誌",但我的章乍看只有"同志"


豬妹:這是人品問題。



最近在google+玩得很開心,不怎麼想寫網誌了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