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廣告三連發

G+真的玩太開心,沒什麼寫網誌的必要了XDDDDD


來撒個土。




Jared這支廣告其實出來一段時間了,但我連演唱會都可以最後一週才發現,錯過它完全不是什麼新鮮事 =v=




不管看幾年了,始終覺得他那張不老臉很強大很神奇,都40歲了我說。果然基因加上吃素才是關鍵嗎?(貌似看過不顯老的明星都吃素來著)

最愛的還是眼睛,多年前被亞歷山大帝的眼眶泛淚一秒擊中從此回不了頭。如今看他眼睛再漂亮(比如說ABL的MV,真心很美)卻也沒了當初那種驚心動魄感,不曉得是那時的眼神入了戲,還是現下審美疲勞。


好吧都提到ABL了做為一個合格的粉絲不放一下說不過去雖然這和標題無關不是廣告來著



都說看人要看眼睛哪,是靈魂之窗啥啥的;那如果是因為一雙眼睛迷上一個人,大概,就沒退路了吧?XD



驚心動魄的真相。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某回MSN大頭貼放了這張,某男性友人表示:正妹。雖然MSN是小圖我們不能怪他眼殘,但.....我真心希望當時開著視訊可以看見他得知真相時臉上的表情(扼腕)



說到Hugo Boss的男香廣告,我還是會一秒想起Gabriel Aubry,他的顏真是.....我大概只能用"正菜"或者"正中紅心"之類的詞了XDDD <-話雖如此我卻沒萌過他,果然已經過了可以光靠顏就燃燒的年紀嗎?



這位大叔是連街上偷拍都一副帥樣的強者啊!!!! =口=



最後再來一個,這也有一點點時間了,第一時間已經在G+哀號過,今日索性廣告三連發。
關鍵字:Mathias,請認明捲毛那隻,其他不歸我管。



不得不說王子近來尺度越來越大了。那一回眸還是如此銷魂勾起我幾年前的記憶啊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