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CTTE - Japanese Tribute version

30 Seconds To Mars 為日本核災做的MV。



我不會去說一支MV可以達到多少效果、改變多少事,就我看來這支MV是希望給看到的日本人多一點點心靈上的力量,讓他們知道有很多人在關心這件事。

你說它沒用它確實沒有太大實際作用,但這至少是一份心意。而且我想,如果我是日本歌迷,會非常感動吧(笑)




同場加映昨天看到的王子影片(雖然和上面那支沒半毛錢關係)



總覺得王子最近熟得很快速...(逃) 雖然熟了,電眼魅力還是無法擋啊啊啊!!!

是說那兩位在對視時我真心很想吶喊"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鄉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