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食]咖啡弄

搬到這裡一年了,才發現附近有間挺有名的咖啡弄站前店。是說他家生意好得很可怕,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約12:15就坐滿了!!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不過週四中午有這種人潮還是很驚人;而且在我們用餐的一個半小時內,來客都沒有間斷。所以要去的話,訂位吧XD




還好今天被帶到四人位,他家的雙人座真的是太小了,我觀察隔壁的發現根本擺不下兩盤鬆餅。




很花俏的菜單XD




鬆餅和三明治頁。因為打定主意要去吃鬆餅,所以其他餐點我.....根本沒看XDDDDD




先來飲料好了;股東點的冰滴咖啡。菜單上是說每日限量,到底限多少我就不知道了,這杯我也沒喝,味道如何是謎。股東看菜單時福至心靈想起曾經看過冰滴咖啡的介紹,雖然不確定是不是這家但抱著一試的心態點了;其實我們兩個都不喝咖啡啊哈哈哈。




但是看別人點了又不甘寂寞(?)追加了一杯香草咖啡XDDD 就像剛才說的,我已經好幾年不怎麼喝咖啡了,對這杯沒什麼感想;像這種冰淇淋融了後又是糖又是奶的咖啡完全是我的大敵(是那種店員在拿鐵裡加糖我會想整杯摔在他臉上的壞人XD),點完其實就後悔了XDDDD <--應該點個花果茶才是正道啊嘖嘖




BBQ豬排三明治。

本來在總匯和豬排之間抉擇啦,不過看在人家上了首頁的份上還是選了它。只能說這是今天最GJ的抉擇,豬排好~好~吃~啊~!!不油不柴,軟嫩不爛,口感很好;肉本身應該是醃過,略鹹,但夾在三明治裡整個很完美。兩人一致大愛他家豬排,這完全讓我想三不五時外帶一份回家 =v=




草莓冰淇淋鬆餅。草莓堆底下是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球卡士達。

旁邊三吋螢幕是用來當比例尺的,由此可見它有多~大一份,隔壁桌一次上兩份我們都驚悚了;相信我這個份量絕對不是一個女孩吃得完的(但晚上豬妹告訴我,她上回和朋友一人點一份鬆餅,吃完了.....),考慮到它是甜食,半份就差不多了真的。我們兩個人點一份三明治一份鬆餅分食,最後鬆餅還剩一塊草莓還有幾顆完全吃不下,飲料也沒喝完。




看這鬆餅多麼的厚實XD

豬妹朋友覺得米朗琪比較好吃,但那家到底能不能訂位我還沒搞清楚,沒吃之前不予置評。個人覺得咖啡弄的鬆餅表現算中規中矩,沒有魅力大到會讓我想去排隊候位,還是比較喜歡三明治。


他們家服務生翻桌很快是真的,畢竟客流量大這點很必要。桌上原本有兩個小盤子,被我們用來分食三明治,在上鬆餅前他們又再拿了兩個乾淨的盤子過來,有注意到這點很貼心;雖然店內客滿,加水還是加得蠻勤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然後我不確定是因為我們點一份三明治一份鬆餅,擺明就是要share的架式還怎樣,鬆餅是在三明治吃完之後才上來的;其他桌點兩份鬆餅的在我們開始吃三明治時就已經上桌了,還是比我們晚點單的,顯然也不是鬆餅出餐比較慢。如果是注意到我們要share所以這樣出餐,我覺得很棒,原本還很擔心有冰淇淋的鬆餅送上來了該怎麼辦來不及吃啊XD <--想當初我打工的某店就是因為餐點一次爆完把餐桌塞爆常被客人抱怨啊XD 雖然其實可以叫起但很多工讀生根本不管或是不曉得(聳肩)

2 則留言:

某貓 提到...

我有吃過忠孝附近的那家咖啡弄,分量一樣很驚人。他家鬆餅很香沒錯,但是個人偏好薄脆的鬆餅。現在在宿舍自己買粉早餐用平底鍋煎鬆餅XD但是不是太焦就是太軟,搞不出外脆內軟,好哀傷

Tafu 提到...

鬆餅太軟有種在吃蛋糕的錯覺....
據說米朗琪比較好吃我正在找合適的時間過去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