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食] D2惡魔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糕

不負責任蛋糕食記 =v=

其實只是要彌補我週五因為壞天氣和宅配沒吃到柏林巧克力蛋糕的遺憾,加上生理期造訪,昨天就和豬妹講好要她買了帶過來我家;一整顆八吋抱著挖的感覺真棒XDDD


這次選定的是放在口袋裡很久的D2惡魔蛋糕,據網站上說到6/7前的訂單都滿了,只能讓豬妹早點到現場碰碰運氣了。上回在他們家門口拿到過DM,不過店我是沒進去過的;前一晚我們最想買的是網站首頁那顆很誘人的經典巧克力,不過現場整間店都只有香蕉巧克力,那好像也沒什麼別的選擇了嘛........


話說我一直有生理期不能吃香蕉的印象,因為在我那越來越高齡化的記憶裡,還存著一段對話;友人A在開示了一串生理期禁忌食物時,對我表示香蕉也不能吃唷,然後我很反骨的問了那香蕉巧克力咧;就是這樣。不過後來豬妹說,根據她查的結果反而是要多吃耶,難道我被陰了(嚇)




我喜歡他家的包裝,黑色感覺特別好吃(?)耶=v=





好可愛的貼紙我想要~





打開長這樣=v=

其實我以前沒吃過香蕉巧克力,總覺得那是種很難想像的味道。






溢出來的香蕉啊!!(瘋狂)看起來好誘人好誘人~~






切片也可以看到填得滿滿的香蕉片,盒蓋一打開那個香氣撲鼻的,嘖嘖。






不能免俗的斷面秀XDDDD




總結是,這個蛋糕CP值很高。

蛋糕體本身偏乾,配上香蕉口感很完美;鮮奶油甚至連我這不愛的人都能一口接一口。

巧克力味道就比較不濃些,也許是香蕉太搶戲。一顆八吋特價250真的好便宜。



絕對會回購的,下次想試他們家的經典巧克力(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