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便秘

我是說我的子宮。


生理期遲遲不來是我的老毛病了,有歲時紀作記錄,我可以很準確的說,到目前為止這回比上次晚了十天,這數字顯然會再增加,因為到目前都毫無動靜。


說毫無動靜也不對,這幾天偶爾會突然有經痛的感覺,不過該出現的東西還是遲遲不肯現身。



所以說經期不來和便秘也差不多,不同的只是塞在肚子裡的東西。



不過便祕的話,激烈點大不了可以嘗試吞吞看瀉藥之類的(吧),生理期的話,我試過餵它熱巧克力,完全無效。可能人生沒辦法過太爽,總是要二選一,我不便秘所以小紅就命運多舛。那好吧,比起每天都得面對的腸道通暢問題,該慶幸出問題的是我打算這輩子都不使用的子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