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食] 鍋大爺

本來以為可以當作收心操的禮拜一完全不如預期啊XDDD



余幾米果然提早下課,兩點半就放人
比爾今天停課
中間的三小時剛剛好吃午晚餐啊!!!!!!!!!!!!!!


所以就去了西門鍋大爺 = v =



是說糟糕我發現演唱會完不但靈魂沒回家文字能力也消失了
我一點點都不知道該打些什麼啊 囧
揪~竟這每篇網誌都很短的時期還要維持多久呢?



對於西門鍋大爺沒有心得耶
我想在大汗鼎之後要能讓我吃得非常滿意的蒙古火鍋可能會有點難找
鍋大爺東西不錯
也就是不錯
好像沒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點(抓頭)


紅鍋湯底我覺得沒有大汗鼎香
看裡頭的中藥材似乎少上許多種?

火鍋料種類貌似多一點,不過有誰是去吃火鍋料的?

海鮮部分也是大汗鼎勝,樂勝

肉片嘛,嗯,大汗鼎再一票
起碼種類數比是3:8
光是量化的比較就有答案了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明治,大汗鼎是莫凡彼
這好像無從比較起 =v=

倒是鍋大爺有自助式的沙威瑪啦
雖然我不懂有人會想去蒙古火鍋吃那種東西嗎

啊啊我想到了
鍋大爺有跟陶一軒一樣的整罐可樂!!!!!(喂!)
對我這種迷戀可樂也迷戀曲線瓶的人可以造成一段時間內的醉心效果


說到這裡會不會有人覺得我今天整個吃得不痛快啊?
其實不會啦
就像前面說的鍋大爺就是吃起來還不錯啊這樣
真心的覺得是值得吃的店啊!!!
被拿來和大汗鼎比較我覺得完全是非戰之罪
好啦不然從現實面看
價位有那麼一點點小差別嘛


噢對值得一提的是
鍋大爺服務態度很好我覺得
不曉得是否因為去的時段算是非餐期比較不忙所以東西上得很快
不過店員態度都很好很親切是真的
在拖地也特別語氣十分nice的提醒我們地板溼滑要小心唷

不過大汗鼎服務態度也很好就是 (連這也要提!!)

會特別想講服務是因為
以我在西門町打滾的經驗
那就是區服務態度差出名的地帶啊 = v =
除了今天的鍋大爺
我目前腦子能閃出服務態度好的餐廳就只有自己以前待過的和民
起碼以前我在的時候是那樣
和民文化就是非常重視服務態度
雖然一年多沒回去不過我還是有一定程度信心啦



然後今天像餓死鬼一樣只顧著吃根本忘了拍照
是說店裡燈光偏暗也是拍不了多清楚
等到我想到手機時早就是進食中
終於有空閒嘴裡沒塞食物自然是用完餐後啦........
所以都拍了一堆什麼小水池啊.垃圾桶(?)啊.高湯罐啊.壯觀的空飲料罐啊之類的囧物
我怕上傳之後有負面效果 XDDD

就意思意思來一張空奶酪盒組成的比薩斜塔

到底是有多無聊啊這四個女人 XD




平時五點半債各都是靠副團長和股東提早去佔位
在上犯罪學的我和瑪麗也幫不上忙
今天整團人兩點多跑去吃鍋大爺
自然沒辦法在三點半才下課的教室提早佔位
所以從西門町回到教室後
只能很悲劇的坐到了看台B

我的搖A啊搖A啊固定的搖A座位啊!!!!!!! T口T

(演唱會燒/悔恨還沒退 = v = )


然後每回坐到後頭就會慣例的飄掉
無聊到把根本沒戴上的眼鏡和副團長不知道在可愛個什麼勁的兔兔束口袋結合在一起
就成了這張眼鏡大小不知道在剛好個什麼勁的眼鏡兔

again,到底是有多無聊啊這些女人 XD
(好啦股東和瑪麗沒加入啦我不牽拖她們)




晚上回家去了愛貓園喔愛貓園
噢有一隻蘇格蘭摺耳一直不斷用牠的小肉掌撫摸我的手啦
是在示愛吧示愛吧!!!!!!!!!(已經瘋了)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啦根本就犯規啊!!!!!!
好想把牠帶回家(扭)
換大一點的房子之後我要養貓咪啦!!!!!!!
不忍心牠們跟我擠小房間啊......Q.Q

然後有沒有貓咪喜歡黑指甲的八卦??
我的指甲一伸過去牠們就忍不住伸出爪子來拍打XDDD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大推靈魂消失之後網誌都很短啊T口T
完全就是不知道怎麼打的好
好像怎麼打都不對,害我剛剛才交出一篇不知所云的作業去XD

Tafu 提到...

完全是啊!!!!!!!
盯著空白的網誌輸入欄位覺得飄飄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