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聖誕樹們

今天的網誌晚點再補
整理完所有照片整個就累了.....



先來放今年拍到的十棵聖誕樹!!!
天啊我到底有多無聊 XDDDD




這一棵是前陣子在西門町拍的 =v=



接下來全部都是今天在信義區拍到的 XDDD




agnes.b 櫥窗裡擺的
放這個好像有點混XDD
不過我覺得它還不錯啊 =v=




101門口的
豬妹不斷跟我強調她覺得這棵很醜.....





101裡頭的
晚上不開放進入
只好透過玻璃窗拍囉!!





絕對沒有在幫這牌打廣告喔!!!
其實我也很囧它到底算什麼.....
不過看起來有聖誕樹的型就是 =  = a





北醫裡頭擺的
我們,是去借廁所的沒錯 XDDD





信義之星門口擺的 =v=
旁邊燈光太暗拍起來好不清楚
不過警衛人很好的說可以近一點拍呀沒關係





誠品信義店裡頭的
十棵中唯一沒有掛些閃啊閃的燈泡
最樸素的一棵不過反而比較溫馨
有那種擺在自己家的聖誕樹的感覺 =v=





點燃生命之火活動擺的
不光聖誕樹旁邊還很多棵奇妙的白色燈炮樹
路樹上也掛滿燈泡一整區都是銀色的

像這樣 =v=






最後是壓軸的新光三越聖誕樹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這棵最好看
大概也是最大的一棵
拍得我脖子都痠了 XD

下午四點多還沒開燈時候長這樣



好像比晚上亮著好看耶 XDDD
其實我根本是喜歡沒燈泡的聖誕樹這樣嗎? XDDD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沒開燈比較像聖誕樹
燈泡閃啊閃的感覺就是為掛燈泡而放的支架
和大樓之類的東西差不多
但現在似乎流行這種的

Tafu 提到...

我也覺得 =v=
這樣聽起來超像傳統老人耶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