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去死

演唱會倒數兩天!!!!!!!
兩天後的這個時間沒有任何意外艾叔沒有摔麥的話
我應該無比幸福在聽GNR = v =

所以現在也該是幸福到快要飛起來的時候
但是
踏馬的我很火!!!!!!!!!!!!!!!!!!!



附近的廟會從禮拜六晚間開始
當時我和豬妹正在我家看電視
抱著六塊雞桶吃得無比歡快
突然窗外一陣巨響嚇了我們一大跳
是煙火 = =
就在我六樓的窗外炸開
近得有種推開窗子會被散開的火星燒傷的錯覺



星期天從我有意識開始吵鬧聲就沒停過
包括睡夢中被吵醒的時候。
下午開始外頭熱鬧得不像話
硬是在那片嘈雜聲中睡睡醒醒撐到下午五點
疲倦的起床出門去南機場
那天晚上是最高潮
凌晨三點半,不誇張
真的是凌晨三點半
外頭還在敲鑼打鼓放鞭炮放煙火
隔天早上八點的法倫當然是順勢蹺掉
中午要出門上契約都覺得痛苦萬分

啊也不對啦
不出門在家被吵更難受



星期一晚上收斂點了
活動"只"到兩點多
不過熱情的民眾還是在我窗外大聲喧嘩到凌晨四點多
隔天早上公司法鬧鐘響時我躺在床上只覺得一陣悲悽
馬的是吵夠沒有啊別人都不用過日子了是嗎幹!!
整天播那些魔音穿腦難聽死的音樂
還有擺攤子的"酸痛用肌立....."
老娘這輩子都絕對絕對不會去買肌立!!!!!

就不知道他們哪來的精力
每晚都鬧到凌晨兩三點
隔天還是一大早我沒醒來之前就開始活動

蹺了公司法想再休息一會兒
十一點多外頭突然幾聲巨響
也不像鞭炮也不是煙火
只是距離之近力道之強讓我躺著的床開始震動罷了......
出門上課很累
不出門在家很吵
到底哪個選擇比較痛苦我也不知道了



昨晚禮拜二是最後一天
吵吵嚷嚷到差不多十二點才結束
我脆弱的神經已經快要崩潰了
上床時窗外一片寧靜讓人感動得快要落淚.....


日子終於就這樣恢復正常...............才有鬼!!!!!!!!!!!!




明明廟會就結束了
為什麼現在外頭還搭著台子在唱戲唱歌???????????!!!!!!!!!!!!
去你媽的這裡是住宅區耶!!!!!!!!!
熱鬧也要有個分寸好嗎!!!!!!!!!!
鬧了整整三天還不夠嗎????!!!!!!!


我真的,毫不誇張的,已經頭痛了整整三天
如果待會克制不住對樓下丟垃圾
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抱歉


不要跟我說什麼住在那裡就該忍受啊這是傳統啊什麼鬼的
什麼叫分寸懂不懂啊!!!!
那些在吵啊鬧啊的人
肯定沒一個是住過這種地方的吧!!!
看到那些來看熱鬧的人我超想巴他們的頭
知不知道你們的樂趣是建立在多少住戶的度日如年上???
有誰試過一天醒來到上床之間完全不間斷的被人聲音樂聲麥克風聲疲勞轟炸的?
過過三天這種日子的人你再來告訴我要冷靜叫我別罵髒話要心平氣和


他馬的你有辦廟會找樂子吵得我頭痛三天的權利
我就有髒話連篇詛咒你祖宗十八代的權利
去你媽的信什麼教拜什麼神
這三天造了多少孽你說!!!!
通通去死吧去死吧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