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終於有網路

兩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gosh
真的好難習慣
槍花精選集看了四次吧
Supernatural就不用說了
連軍火之王和亞歷山大帝DVD都翻了出來
後者還看隨片講解版!!!!!
就知道我無聊到什麼程度了......(菸)



淒涼的是國公報告沒辦法上網查資料
看brief也好花時間電腦裡只有Collins Cobuild的英英字典
今天上完課後累積了兩個brief還欠著沒做
這個聖誕連假注定是作業地獄了 =v=

噢是說幾米今天心情非~~常好
整個人面帶微笑還裝可愛說話真是嚇死我也
早知道他老人家會龍心大悅
我就不用在這種鬼天氣穿什麼裙上台報告嘛是不是 =..=



總長說我接連幾篇閃光文
好吧這篇沒強力閃光了那來頂剛剛買的新帽子吧


(背景是在咕咕雞沒錯XDDDDD)
今年的第二頂帽子 =v=
嘛~我好像真的是球球控???
看到頭上的大球和旁邊兩顆小球就....嗯.....



貌似是中午有人來修網路線
剛回家一打開電腦就發現它復活了!!!!!!!!!!!!!!!
所以該開始做國公報告了現在....(噴菸)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還有令人羨慕的指甲(抿嘴)

Tafu 提到...

長指甲是團長的構成要件之一啊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