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忍一時風平浪靜

好一陣子沒有這樣無壓力的睡到自然醒
偏偏醒來又想起些煩心的事
嘖那樣的情景還真適合唱莫文蔚的陰天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讓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似乎是沒有沉澱
反而越想越亂越理不清頭緒

意識到這問題已經一段時間
嚴重到覺得需要正視約是在期中考將開始那段時間
期中考月讓課業佔用太多大腦容量
馬不停蹄的一科考過一科
始終沒有時間-或者也不願
認真思考這問題
考完一放鬆之下
一覺醒來這麻煩便如排山倒海而來佔滿我思緒

很喜歡胡思亂想
卻也從經驗得知這麼做不見得比都不用腦子的生活方式健康
時常便是鑽牛角尖陷入某種不明情緒
最後除了眉頭又更集中仍然是此題無解


所幸今天之後
似乎是看見一絲曙光
小籤籤昨天要我順其自然不強求
看來我忍住那一時衝動是對的
現在坐在這打網誌
幾乎都已經無法理解下午三點躺在床上的那個我
究竟為何會有那樣負面的想法和打算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真是智慧之言啊我說 =v=



又去看牙醫了
貌似是寒假時補的牙掉了
前幾天吃東西就感覺似乎咬碎了什麼.....
昨天吧它正式宣告脫離我牙齒
用舌頭稍微轉轉就可以感覺到有個大洞

我的媽呀真是嚇死我也
一年一顆根管治療的紀錄已經維持兩年
希望它能繼續好好撐著不要明年就給我爛到骨子裡去
三連霸絕對不是什麼開心的事 =   =
尤其這顆是下排倒數第二顆
依它上方那顆已經抽掉神經的夥伴推測
大概又是短到無法裝白色牙套的死孩子

上回做齒模的說過我牙齒特別短
左上第二顆要做全白是沒可能
最後就成了外層白裡層銀的雙色牙套
正面看過去倒是見不著銀色部位
若是下排牙齒裝了半銀色的那就尷尬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用老人銀牙套 =  =


說起來我覺得自己的牙齒很俏皮而且婊我婊很大
每回看牙醫或洗牙都會得到它們很正常很健康的結論
平時刷完牙也要用個漱口水才能心安
看著白淨正常的健康牙齒
卻連著兩回以病來如山倒之姿
讓我突然牙齒瘋狂痛到無法進食一去看牙醫就得到該抽神經了這樣的診斷

一定要在健健康康和死透了這兩個極端之間選邊站就是
就不能給我個預警知道你們出了問題?



剛剛發了 TV's 100 Sexiest Men of 2009 之後
才認真覺得另一個blogger的樣式放圖片很不好閱讀
畫面怎麼看都不舒服
一時手癢換了樣式
卻怎麼都挑不到合用的
Blogger什麼都好,就是樣式少這點讓我略有微詞
最後在那少得可憐的選擇裡只得挑了和這一樣的
不過顏色部份沒去更動讓它維持原貌
兩個網誌長這麼像我真怕自己哪天眼殘就看錯亂發文XD

倒是放了SPN兄弟檔在我的banner
其實D槽裡裝的幾乎都是Dean個人照
Sammy是很幸運在這張看著挺適合的照片裡入鏡了
選圖真的是一大考驗
不斷覺得"這張很帥耶""啊這個也不錯睫毛好翹""天啊是傳說中的一顆淚珠""年輕的Dean耶好可愛""喔喔西裝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啦"
萬分糾結。

想了想如果要挑出最滿意的一張Dean個人照
我也許需要再通宵個三天三夜來做決定
不如把心一橫
就放兩兄弟相親相愛的閃光照都入鏡的照片好了
雖然老嚷嚷著Sammy是bitch face
對哥哥家暴也不可原諒
其實少了任何一隻我都會很傷心很不想看 = v =



咩樂學字時間

手機
這句
報警
記憶
繼續
搖頭

然後連TV's 100 Sexiest Men of 2009那篇的也一起學了

分手
理由
起來
都有
好了
這是
都很
我是
可愛

學會了分手和可愛真是不錯啊 = v =
可以期待出現"分手啦!!"或者"很可愛的屍體/大叔/少爺"之類的吧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不過最近的咩樂都瘋狂跳躍不知道在跳個什麼鬼哪...

要不是你發噗,我還以為是因為我住在奧林匹克村才有這種結果
甚至認真考慮過是不是有搬家的可能...XD

每次要拍照就心中很多髒話...

Tafu 提到...

完全就是啊!!!

弄得我最近對拍照這檔事很沒動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