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This Is War入手!!!!!!!

還好沒有期待慢得要死的博客來 =v=


昨晚在網路上辜狗
發現有人說他已經從佳佳唱片把專輯帶回家了!!!!!!!!
點開我的博客來
還是"調貨中"
早上還特別發了封e-mail說貨到了會馬上出貨云云

噢太太我才沒那耐心等
還得忍受著網路上的一片討論聲不敢看也不能加入天曉得有多煎熬


所以今天午餐後就衝佳佳了 =v=
抱著碰運氣的心態
果然,給我看到一大疊的This Is War!!!!!!!
真的是一大疊啊博客來到底在搞什麼鬼?
都是老虎封面的
Faces of Mars封面的只有一張,也只有那張有貼國外進口的貼紙和送帥老虎資料夾
雖然那位大叔完全不是我的菜
不過在"限量版"這種具魔力的字眼蠱惑下還是帶了它回家

來張照片好了


就說真的不是我的菜嘛 (喂!)



回到教室迫不及待拆開來看看
然後國賠整個心都飄掉了
茫茫然之餘突然想起一件糟糕萬分的事!!!!!

靠啦我應該在拆封之前先拍照啊!!!!
要把拍到的臉傳到Twitpic一起共襄盛舉收集Faces of Mars的活動啊!!!!
拆封了就沒眼睛上那條帥氣的"THIRTY SECONDS TO MARS / THIS IS WAR"了啊我是要怎麼拍啦!!! T口T

當然下課拿出CD後這點小陰霾就煙消雲散了
因為看看上面的圖就知道顯然那條字是直接印在人家臉上的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自己的"那串帥氣的英文字是印在CD包裝膠膜上"的概念是從哪來的 =..=
明明拆封時候就看過人家沒穿膠膜的長相了怎麼還會有這種誤會啊  囧



危機解除
來補張附送的帥老虎L夾


其實我很想要這張做為封面的專輯啊.....
啊然後也有點想要買單曲說
雖然CD裡面都有了不過那是愛啊是愛啊!!!!!!!!

噢還很該死剛好瞄到
Billboard雜誌的內容有30STM
今天在誠品看到另一本忘了名字的外文音樂雜誌也有
是說國外雜誌都好貴
兩本各是三百多和四百多
我還要買這個月的Rock Sound啊!!!!!!!!!!!!!!!
封面是Jared不買我不能原諒自己啊!!!!!!!!!!
然後其實12/09那份Kerrang我也想要啦
因為有reader's poll的Best Band和Sexiest Male的誘惑...= /// =
看過照片之後就更想要了......
啊還有Rock Sound的十一月份和聖誕特刊啦裡面也有介紹

想要的東西好多啊嘖嘖
平時三五年也沒什麼動靜一出專輯就好幾份雜誌報導
哪來的財力一次收這麼多啊我.......
還是挑有上封面的就好?



而且
我在博客來訂的槍與玫瑰的重金選和影音精選集今天也到貨了啊XDDDDDDD
不過我阿娘還沒匯錢過來目前處於窮到快要被鬼抓走的狀態所以沒法子去把它帶回家
是說也好啦如果一次讓我帶了This Is War和這兩張回家
明天打開我家門大概可以看到一疑似為女性的生物傻笑著死在床上

然後在佳佳也發現博客來目前沒貨的Live Era
另外我很想要的Bon Jovi 20年精選那張博客來又通知有貨了!!!
天啊天啊十二月到底是要失血多嚴重啊(倒)


其實真正該問的是
為什麼我老是有這種累積一堆想要的東西一次買的習慣和機會啊 囧





題外話
博客來快快樂樂辦了槍與玫瑰+邦喬飛+金屬製品的特價和槍與玫瑰全系列特價後
不知道是食髓知味還怎樣
剛剛又看它搞了個"Hair Metal"的活動
不過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只看到一堆CD列在那裡
也沒瞧見活動說明
天曉得這個Hair Metal是在搞什麼鬼
(而且可勾選的項目還少得可憐)




然後我要去洗個澡躺在床上放空好好聽我的This Is War啊!!!!!!!!!!!!!!!!!!!!!!!!!!!!!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博阿來行徑全然的不可取啊!!

我連續聽了兩天重金選
感覺音樂根本不是一種讓人心情輕鬆的東西啊
好激動啊!!!(放閃)

而且它的CD還有附一本什麼玩意兒來介紹曲目
創作動機整個很不可取啊!!
槍花的歌根本就是一系列艾叔的放閃史啊!!

--好吧我就不繼續爆雷了。(閃)

Tafu 提到...

完全覺得以上的留言才是放閃放很大
我明天上課要來慢慢看(哼)


然後搖滾樂真的是一點都無法讓心情放鬆啊!!!
是說能讓心情放鬆的東西也會順便讓眼皮放鬆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