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麗麗愛水草

呼,國公補課完總算是可以放假了


不過李姓教授順道宣布了另一個無法讓人開心起來的消息:
星期六國公照常上課 = =

前幾天副團長問助教
得到的答案是
由於選舉關係因此如果沒有另行公告就是放假了

著作權那天要考期中考注定是逃不掉
誰想國公也跟著悲劇了.....

星期二考完國賠時還接到我家媽媽的電話
問說第一次有投票權要不要回家投票
快速在腦中大致上回憶幾乎塞爆的十二月行事曆後
只能告訴她沒辦法要期中考
是說今晚又兩通家裡的電話沒接到
還不曉得有啥事



其實對這次選舉超級冷感
如果不是我娘提醒甚至都忘記這是自己第一回有投票權
三合一選舉畢竟是地方性
在台北的生活進入第三年
一年回家沒三次對於苗栗的狀況幾乎沒有概念
為了不認識的候選人和一無所知的選情搭上來回四小時的車一點都不吸引人
是沒錯選舉是公民義務
不過像我們這樣蝸居外縣市的人回去投票反而像來亂的吧?
尤其是平常根本沒在發摟地方消息

與其讓自己人生的第一票是道聽塗說隨便選個人蓋下去
不如放棄這次的投票權
在冷漠和愚蠢之間,我寧可選擇前者


如今這種既不是台北人又算不上苗栗人的不上不下情況確實有些囧
會關心的只剩下總統大選吧 XD
為什麼我老有種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這樣的感覺?
明明當時正是大一的青春年華
大選隔天還去學校上刑總補課
沿途經過一架架拒馬
邊聽著子平上課邊期待不曉得凱道或者競選總部會不會鬧暴動
其實該鬧前一天晚上開完票也就鬧了
兩黨競選總部根本是比鄰而居
真不曉得這樣是圖個什麼方便?

下次大選是2012
約莫還有兩年半吧!!
若是以如今的政治情勢來看
連那一票我都不曉得自己會不會去投........




話說我家的黃金麗麗他呀
剛剛叼著根水草在游泳超可愛!!!!!!!!!!!!!!!!!!!!!!
我很壞心的拔掉它
不久後牠又找到水草繼續不屈不撓硬是要含著游泳XDDD

水草是昨天換的鹿角苔
放進去時候多少弄斷一些殘枝
這孩子就是叼著殘枝玩得可開心咧XD

是說我買的鹿角苔比我的魚瓶略大
鐵絲網卡住瓶身無法放平
原本想說這樣也沒關係
後來想想不對,萬一刺傷我的魚寶貝怎麼辦?
拔掉鐵絲網之後水草就變軟趴趴一片
瓶底的小石子就是沒法子盡責的壓住它
導致它現在是飄浮在水中的狀態 XDDD
這樣也好啦讓魚兒可以鑽來鑽去玩耍 =v=

新來的兩隻魚兒貌似比較敏感比較神經質
我敲鍵盤激動點時候牠們會受到驚嚇快速往前衝.....
長期被放在書桌檯燈下陪我的黃金麗麗早已習慣了說
以前就算放槍花放30STM牠們還是不動如山悠哉得很啊XDDD



然後是太久沒有關心的咩樂
其實那個blogger也因為期中考上週幾乎沒怎麼在發網誌
累積好幾個字彙了一次補完吧

同事
聽見
曾經
不會
而且
幸運
不曉得
理智
底下
我們
看到
可以
預購
帥氣
老虎
新專輯
沒有

學會帥氣了XDDDDD
還有老虎!!!!!!!

之前就學會"專輯",這次是"新專輯".....
也太混了吧你死小孩!!!(捏)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在冷漠和愚蠢之間,我寧可選擇前者"
完全性的同意。

話說你對麗麗的描寫害我好想要養一個魚瓶啊T口T

雖然我非常害怕養小寵物最後難免要接受的結局
整個是心思脆弱的女人(自己最討厭的女人類型。)

對於咩樂
自從她長成粉紅色還有小花耳(還會噴花)
並且學會了一個新辭叫做"的人"
之後
我已經有種放咩吃草的懶散感了...

Tafu 提到...

總長要魚瓶的話可以去買一個啊!!!
超好養又不佔空間
而且麗麗瓶雖然比較貴也只要299吧我記得 =v=

我也是很怕寵物死掉
所以現在只敢養魚
如果是可以摟著抱著的死掉了會特別難過


是從咩樂開始愛亂跳不說話之後我就有點不想管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