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槍與玫瑰演唱會!!!!!!!!!!!!!!!!!!!!!!!!

第一百篇網誌,剛好就獻給GNR演唱會 = v =



剛送總長到萬華火車站
回來路上腦子轉的都是 Sweet Child O' Mine
還一度走錯路 XD


昨晚的演唱會到現在餘韻猶存
我整個覺得自己快要爆炸 !!!!!!!!!!!!!!!!
甚至看到網路上的現場視頻整個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沒有認真的心得文
就算有也被人好到不像話的艾叔給炸光了 XDD


艾叔心情到底是有多好啊XDDDD
可惜在看台所以常聽不到他講的一些話和小動作
回來之後爬文發現
靠啦漏掉好多梗!!!!!!!!
早知道當初就該不顧一切餓死也要衝搖A啊XDDDDD



那個對歌迷說我還是回來陪你們好了
那個看到螢光棒丟上台沒有不悅的
那個從頭到尾都在笑的
其實根本不是Axl Rose吧他被盜帳號了吧!!!!!!!!!

然後還有關於X毛染紅的笑話也太歡樂XDDD



雖然真的發福了啦
不過艾叔還是超帥!!!!!!!!!!!!
下著雨的板橋體育場
那個站在雨中一腳踩在舞台邊緣上嘶吼著的Axl Rose
我不知道除了帥到炸掉還有什麼詞可以形容他了

還有其他的新槍團員
靠啦大家都淋著雨在Solo是想讓我們興奮到當場炸開死掉嗎!!!???




一開場艾叔就是              Taipei  Taiwan  謝謝           三連發
很認真在討好歌迷啊XDDDD
Knockin' On Heaven's Door唱完艾叔真的鞠躬了好久好久
看得我都快落淚
安可曲唱完又是丟哨子又是丟麥克風和地上那貌似是吸水毛巾還什麼鬼的東西
舞台暗掉大家都開始散場了
全團居然跑出來肩搭肩鞠躬謝幕!!!!!!!!!!!!!!!!!!!!!!!
靠夭啦一定要逼人家哭嗎 !!!!!!!!!!!!!!!!


據說有人騎車遇到他們的禮車
團員還搖下車窗打招呼丟冰塊
也太幸福吧!!!!!!!!!!!!
還有人撿到DJ Ashba的pick啦!!!!!!!!!!



不過昨天小插曲不少
有人朝舞台丟水.丟螢光棒.甚至還用雷射筆!!!!!!!!!!!!!!!!!
馬的超過分的!!!!!!!!!!!!!
我跟總長在看台上都開始緊張到發抖
很想跳下看台手刀衝上前把他們分筋錯骨
(這個分筋錯骨梗硬是玩了兩天XD)

還好艾叔真的心情好到開滿花了
踢走螢光棒丟掉手機沒事人似的繼續唱
唱得這麼開心就多來幾次台北吧艾叔!!!!!!!!!!!!!!!!!!!!!!!!!!!!!(吶喊)



沒來的人真的超可惜!!!!!!!!!!!!!!!!!
如果要說Axl完全不受歲月影響是有點誇張
不過
他還是真的好棒好棒!!!!!!!!!!
高音完全就飆上去了!!!!!!!!!!
一開口全場都瘋了
經典歌曲Welcome To The Jungle. Sweet Child O' Mine. You Could Be Mine. "December" Rain.Paradise City完全是全場大合唱啊!!!!!!!!!!

大螢幕照出艾叔彈著鋼琴唱November Rain的畫面
我覺得自己真的快要哭出來了


Paradise City一下我整個只能用悲喜交集形容
高興的是這首歌我超愛啊超愛啊!!!!!!!!!
難過的是
GNR演唱會慣例這首就是最後壓軸
唱完
我這輩子也許就再也沒機會
聽到Axl Rose現場飆歌了   T口T



隔了一整晚腦子都還在轉演唱會現場的畫面
和艾叔一聲聲的高音嘶吼
看完演唱會後更加愛GNR愛到無法自拔
這,就是巨星風範


迷上GNR是大學開始
20歲,大三這年
我居然就有幸聽到現場
有幸看到活生生的艾叔邊唱歌邊蠕動跑步腳勾超大 XDDD
如果不是還沒看到我們家30STM的現場
那我就跟總長一樣,可以去死了 =v=



GNR演唱會,永生難忘





補個連結GNR
有昨晚的歌單
和現場視頻!!!!!!!!!!!!!!!

再補艾叔的twitter!!!!!!!!!!!!!!!!!!!
官網連過去的應該是真的
艾叔說他在台北很開心啊靠我忍不住reply了XDDDDD
我家Manu和Jared的tweets我都還沒回覆過耶XDDD





另補一些雜七雜八
和總長三點半就到場排隊
我負責去張羅還沒吃的午餐
提著小七回去的路上才仔細看了貼在體育場外的"重要公告"
我整個大笑的覺得非拍不可


艾叔的脾氣差
全世界都知道XDDDDD
不過他昨晚真的人好到只能用"和藹可親"這個用在他身上感覺超詭異的形容詞啦XDD



然後開場前螢幕上在打其他樂團演唱會的廣告
插了一段布洛克的公告
說是以後旗下藝人均拒絕入住君悅也不會去用餐
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
主辦單位這樣嗆實在有點......
靠我們當時超擔心怕艾叔被惹火罷唱XDDDD



現場有人cos艾叔!!!!!!!!!XDDDD
還在我們看台A1跑來跑去XDD
還有桶頭!!!!!!!!!!!!!!!!XDD
排隊時候搖A就有好幾個桶頭
據說看臺A2的桶頭還帶著充氣吉他XDDDD



然後
靠啦開場團唱完之後
放的那些音樂是誰的歌???????????
前面幾首放的比較小聲
後面有一首聲音大多了
超像30STM的風格啊!!!!!!!!!!!!!!!!!!
主唱聲音也像Jared!!!!!!!!!!!!!!!!!!!!!!!!!
我整個被炸到啊!!!!!!!!!!
待會馬上去查!!!

5 則留言:

副團長XD 提到...

團長燃燒了那樣XDDDDD
真的太酷了!!!!!!!!!!!!!!!!
看到一堆驚嘆號耶!!!!!!
這是團長嗎? ㄎㄎ
丟冰塊阿把手機扔走...
好俏皮XDDDDD
哈哈哈哈

Tafu 提到...

是團長啊!!!!!!!!!!!
是燃燒之後又炸掉再重新組裝過的團長啊!!!!

V Girl 提到...

搜尋:誠實團團長
結果共一則:
該人物已不存在,得親臨槍花現場一生復無所求。

V Girl 提到...

搜尋:誠實團總長
結果共一則:
該人物已邪氣而沉穩化,恐因瀏覽手機吉他教學之故。

Tafu 提到...

我還得活著
為一睹邪氣而沈穩之後投身手機教學市場的總長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