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雜誌!!!!!!!!!!

連著三天的網誌標題和內容都是敗家紀錄...(菸)



今天的債各還是蹺掉了
聽說是發了考卷而且分數讓大家傻眼
天啊我該不會要第一次被當主科了吧(抖)



睡醒直奔誠品信義 =v=
是說我從來不曾直接從捷運站走過去
不曉得原來還真的夭壽近耶
二號出口轉個彎就到
憑著有愛雷達順利找到雜誌區
一眼就看見過期雜誌排排站在那裡呼喚我!!!

本來也沒注意五月份的Rock Sound
是那天豬妹說誠品有這本才去它官網看一下簡介
想說如果內容有的話反正過期雜誌一本才99當然要買
結果居然給我發現
封面上赫然印著
"You Me At Six+30 Seconds To Mars 2x Massive Posters"
噢天啊是海報啊海報啊海報啊!!!!!!!!!(暈眩)

我在各大唱片.雜誌店.海報店翻過,上各大拍賣網找過
始終無法弄到的海報啊!!!!!!!!!!!!!
就算雜誌附贈注定是摺過的也無所謂我要看到我家男人的臉長在我家牆上啊!!!!!!!


有圖有真相


噢Jared!!!!!!!!!!!!!!!!!!!!!!!!(花痴貌)
這應該是4月份那本的內頁照片

我連續兩年十二月份都很有海報運
去年聖誕節前夕
學弟託朋友從美國買回Manu的海報送我
還記得那天,我是用飄回家的 =//////=


不過在外面租屋好尷尬
也不曉得這裡還會住多久
暫時沒那膽子把它貼牆上



5月份那本Rock Sound是我衝信義誠品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半原因當然就是12月份當期的啊!!!!!!!!!!!!!
是Jared封面來著


對不起我真的好喜歡他這個髮型好像死小孩 XDDDDDD
這本我在西門誠品沒找著說
看來以後要雜誌還是得到信義誠品了

然後它封面右下角明明就說有兩張poster嘛
結果找半天什麼都沒有
倒是,真的有貼紙!!!



雖然我還真不知道可以貼在哪 orz
還剛剛好比悠遊卡大一點點
不然反正它都躺皮包裡貼上去也不會刮傷刮壞多理想啊是不是


是說同時也還看到另兩本吧內容有提到30STM的
不過這樣買下去是無底洞而且進口雜誌都是400起跳...
倒是在這時候給我看到另一本30STM封面的!!!!!!!!
叫"rock sound"讓我糾結了一會兒這名字的大小寫
上頭印了網址後面是.IT
怎麼樣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隱隱有種這裡頭可能不是寫英文的預感雖然封面上的團名全都是我看得懂的番邦文字

然後明明長得像空英居然還比大寫版Rock Sound貴


雖然我還是因為Jared的帥臉鬼迷心竅的買了
三本雜誌結帳下來一千塊 =v=


搭著捷運回到西門町走出捷運站時
大概起床夠久了槍與玫瑰的重金選都快聽完了腦子終於完全清醒
才猛然想到
"靠啦該不會那個IT是義大利的意思吧!!!!!"
結果還真的是。

偏偏是這種我全然陌生然後身邊完全沒人會的語言
算了我就看照片發發花痴就好(菸)



敗家活動到此告一段落 =v=



是說今天出門時候手殘
硬生生把我的艾瑪象隨行杯給摔壞了 T口T
在西門町又買了一個回來雖然這款是綠色的看起來也太青春一點真不適合我 XDD
本來想帶我娘拿的薑母紅棗茶喝喝看
這一摔我就只能空手出門
在這突然轉涼的天氣國公補課只能喝喝溫開水實在有點心酸
噢當然,還一邊抄萬言書抄到手開始微痛發冷讓心酸指數又稍微升高了
李歪歪(國公教授,千萬別問我綽號怎麼來的我是不會說的!)貌似因為交萬言書的人數太少而怒了
給出了12/28的底線
這週末真的沒好日子過了(噴菸)



股東拿了她家的Samsung觸控小白讓我幫她存Westlife的歌
她拿得很順手我也接得順理成章就往包包放
回家路上和瑪莉走啊走的突然想到
"不對啊她給我MP3沒給我傳輸線啊這是要怎樣啊XDDDDD"

估摸著用我的隨身碟裝給她好了的同時和瑪莉開始計畫
一會回到家上線之後我就要在狀態上大婊某人給我MP3沒給傳輸線
瑪莉的狀態就在一旁幫腔作為共犯

進了門還沒安頓好就有樓下鄰居來按電鈴
原來讓瑪莉緊張好幾天的神秘電鈴客就是這位大叔
是來通知我們管區派出所要檢視學生租屋處的狀況之類
大概是學校回報的吧
是說之前教官就來我家看過了啊(抓頭)

這一耽擱也就沒先做其他事例如把包包卸貨
開了電腦直接就連上MSN開始在狀態上婊忘記給我傳輸線的某股東
然後某股東敲我了,她說

"你是認真的嗎? 我那是推出式的啊!!!"

是推出式啊推出式啊推出式啊哈哈哈哈........(滅)

天啊明明就是想嘲笑一下人家結果笨點掉到我身上了啦 T口T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天哪你們教官也太有心了吧還檢查租屋處!!

然後這一串閃文會不會太嘖嘖了一些?
看在我這個一窮二白的人眼裡將會作何感想你都沒想過嗎T^T

我都只有在你還沒拿到重金選前飛快的閃了一下而已耶(?)

Tafu 提到...

因為據說教官有業績壓力=v=
他是跟我說他們有規定一學期要做幾個,所以多少需要檢查這樣


那是抱著不吃飯也要買的必死決心放的閃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