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噢演唱會我好緊張!!!!

下午收到玫瑰的簡訊
內容如下



玫瑰大眾重要通知:
非常感謝您購買槍與玫瑰演唱會門票,演唱會即將於12/11 PM:19:30於板橋縣立體育"場"開唱,感謝各位樂迷朋友的支持!!!



我可不可以先說為什麼用PM又用24時制啊? XDD
然後玫瑰自己也很識相的在"場"那個字加了引號 XDD


要不是查交通資訊加上逛GNR板
我還真的不知道
原來板橋體育"館"和板橋體育"場"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誇張的是官網上寫"場"
門票上卻是"館"
真是超級無言的 =..=


以上
我已經沒辦法再說些什麼了
靠啦好緊張好緊張
我覺得我的胃在翻攪
明天就是演唱會了啊!!!!!!!!!!!!!!!!(尖叫)



噢那就平衡一下情緒來點不愉快的東西好了(?)
點了一整天Gmail也沒收到博客來取件通知
上去會員專區仔細看了才發現我貌似誤會了
12/11是商品"到"貨日
所以"出"貨日可能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明天大概沒機會拿到This Is War了 T口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