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天氣晴朗跨年有望

今天看來是不會下雨
晚上的跨年行程有望了!!!!




07年底是來台北的第一年
剛好也在12月底搬了出來
不再住在那交通超級不便的外雙溪宿舍
自然是興沖沖的揪團了

一夥人在陶一軒吃過晚餐直接衝101看煙火
生平第一次跨年加上生平第一次在台北跨年這雙重第一次
遇上了捷運站和101週遭的人山人海真是有些被驚嚇到了
那年去得太晚只能在外圍看看煙火
散場時的人潮才真的是嚇人
我們是徒步走到饒河街夜市的
一路上幾乎見不到車輛
車道上也塞滿了人


饒河街夜市不有趣
只讓我頭一回知道五分埔原來就在那
之後直接衝淡水
幾乎是站到最後幾站才有位置
跨年捷運不休班真是太貼心
往淡水的捷運上可以看到零星煙火
這時的成員只剩貓和我兩人
車廂停在終點站
門一開是一股向來偏低的淡水空氣襲來
在溫暖舒適的捷運裡頭窩上了快一小時還真是不習慣這樣的溫差
所以我們
很俗辣的沒下車直接原車往新店方向回去了 XD


貓直接回到當時還在台大總區的宿舍
我在台大醫院站和她道別下車
約莫是五點
隻身在幾乎沒人的北車附近晃蕩
現在想想還真不怎麼安全 =v=
原本打定主意要去總統府升旗
當時的總統目前在土城
我不喜歡他本人只是想體驗體驗升旗的新鮮感
偏偏安檢要搜包包讓人有點不爽決定作罷
回家路上在麥味登邊吃早餐邊看電視轉播


太長的回憶了=..=



上一個跨年我有六天連假,原因不可考
只記得12/31當天飄著雨
而我穿著一大堆衣服在現在這間房裡擤鼻涕--我感冒了 T口T
至於那年跨年團的種種前因後果則是記憶不能了

噢那六天我看了霸王別姬電影,哭得淅哩嘩啦
然後就開始腦殘亂傳簡訊 囧



這回原本沒跨年打算
經歷了101的人潮洶湧和冷死人的天氣
兩年時間蒼老許多的身體和心態貪戀起小套房的舒適溫暖
千不該萬不該聖誕節那天和豬妹跑了趟信義區
感染上了過節氣氛也同時很神奇找回年輕人的衝動(?)
想說
它馬的怎麼可以不去跨個年迎接下個十年!!

從"迎接新的一年"上升到"迎接下個十年"之後
這項活動好像就很必要很熱血很澎湃了
人啊...........



其實所謂的"計畫"都是昨天才成型的
內容很簡單:
下雨就窩在家當宅宅,天氣好我們(和股東)就去跨年!!


不過這回我屬意美麗華
股東也沒什麼意見
其實從07年我就一直好想去美麗華跨年天曉得為什麼
前幾天在網路上又看到消息他們今年煙火也放很大
加上柵湖線開通了交通方便很多

昨天查美麗華跨年活動時又看到其他網路消息
替我今晚的活動計畫加碼 =v=

一是月偏蝕
約莫是凌晨一兩點吧
只是不曉得該去哪看好耶,淡水?
如果沒有狂放煙火說不定有機會?
又沒車總不可能上大山頂去啊(咬手帕)

二是升旗
這項算是補我前年的小殘念 XD
剛剛睡醒時後又收到總長簡訊問我知不知道如何前往有沒有興趣加入她
她想要國旗圍巾XD
開玩笑啊我學校就在那後頭呢!!!
待會她上線我們再來好好安排安排 =v=



今天早上有課
原訂是中午回家睡大覺到晚上六七點起床上MSN就當時天氣狀況和股東決定要不要去跨年
結果我一如往常的睡過頭蹺掉那堂課快三點才起床
發現天氣就最近的標準來說好得很哪
現在正在喝茶提神希望自己明天能撐到升旗完
一邊等著股東和總長上線喬詳情

說不定我該先去洗個澡敷個臉待會上妝比較容易?
可是要撐12小時以上的妝哪 XD



天氣真的冷了我的手指好僵硬打字一直錯
Yahoo新聞好像說晚上溫度只有12度
要全副武裝啦!!!!!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結果今年腦殘亂傳簡訊的是我orz
然後你還是無法一償前年的夙願升到旗呀XDDD

明年我們來瞧瞧大四老人的我們還動不動得了
去衝辛亥百年!!

Tafu 提到...

也許哪年我該宅在家不跨年一早直接去升旗
說不定就可以得償所望?


昨晚才笑說明年該去躺在花東沙灘看星星等第一道曙光
為了辛亥百年這個計畫可以稍微順延沒關係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