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調貨中....

爬了一整晚GNR板
給我找到在討論開唱前音樂的po
照著板友說的一團一團聽下去
果然
給我找到了!!!!!!!!!!!!!!!


是 Deftones = v =

(另外Chevelle應該是我不曉得該說像還不像的那團,到現在我也還這種感覺)



不過音樂風格這種東西我是覺得很難說
隨便抓了幾首聽下來
有像的有不像的
像的也基本上是30STM第一張同名專輯風格

說起來也難怪早年就跟隨他們的Echelon
在第二張ABL出來時候會有些反彈聲音
完全能理解那種風格丕變之後歌迷不知所措的感覺了我現在
事實上在等第三張專輯時候我都有點ㄘㄨㄚˋ
雖然
我對他的大愛精神已經到無論他唱什麼鬼我都會讓自己愛上就對了XDD
(然後一邊含淚花痴笑一邊鄙視自己吧我想...)



都提到第三張專輯就不能不來發洩一下怒意
(其實明明就很想講XD)


吼吼博客來到底什麼時候要出貨啦!!!!!!!!
我已經四天.四天
不敢看不敢聽網路上的視頻音頻
甚至連詳細點的評論和介紹都不敢看啦
忍到我都快爆炸了 T口T


再這樣下去,我會短命
從槍與玫瑰演唱會完之後就沒跟著回家的靈魂
感覺已經越飄越遠打定主意長期抗戰夜不歸營了(菸)



博客來的處理進度在12/11前是顯示12/11到貨
剛剛又去看了一下..........."調貨中"......................

處理進度給我"調貨中"是他媽的什麼鬼意思!!!!!!!!!!
靠啦不是預購嗎你調個屁貨啊難道預購也可以跟GNR演唱會搖A一樣超賣嗎你說!!!!!!!!!(搖晃)




最近越來越沒口德了我,該好好修身養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