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食] L'amour,瑪麗的蛋糕傳說

好充實的一天我說
從Contract討論結束開始 XD


原本計畫是回家時候
去路上會經過的那間傳奇水族館看看有沒有我要的
前兩天其中一隻黃金麗麗死翹翹了
發現時是凌晨三四點,整個好難過
當下決定我要補一樣的黃金麗麗回去
不然剩下的那一隻形單影隻好可憐
聖誕莫絲也開始慢慢泛黃枯死,該買片新的水草補進去



走到中華路口
瑪麗突然murmur了一句很想吃起士蛋糕
我就順口說了超喜歡公館那家L'amour
然後,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意識到自己在幹嘛時候人已經在公館三號出口
為了蛋糕一整個不顧補足魚瓶之後的補眠大計了 XDDD


瑪麗說她打算買一整顆八吋回家嗑
剛好還沒吃晚餐
我提議乾脆在那裡吃套餐吧
好久沒吃L'amour的三角麵包超級想念它的
一問才發現瑪麗居然沒去過!!!!!!
喔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帶身邊所有朋友去過那間店了說
在台北目前心中排名最愛的三間店
L'amour.大汗鼎.搶鍋麵

我好愛他們家的起士蛋糕!!!!!
事實上我愛所有的起士蛋糕啦XDD
不過他們家的是我吃過最對味的 =v=


到的時間約莫是6:20
其實在捷運上我就很擔心
印象中有回七點多過去就已經空空如也準備打烊
於是一進門先看蛋糕櫃
還好還好,還有一整顆八吋的櫻桃起士 XD

是說我上回去時候
還沒擺右手邊的八吋蛋糕櫃
只有大門左邊的切片蛋糕櫃
果然是很久沒去了 =v=


一進門瑪麗直接跟店員說要一顆八吋不用切這邊吃
女店員整個愣一下 XD
是啦這大概是她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吧XDD
很少女孩會這樣在店裡吃一顆八吋吧XDD
(男孩好像就沒這麼愛蛋糕大概也沒可能吧)


八吋蛋糕快速送上
(以下全為手機照,畫素不夠高請見諒 =v=)

奮戰中的瑪麗和她的八吋櫻桃起士

光用看就很過癮耶XD
曾經收過一整顆八吋的原味起士
後來拿去和大家分著吃掉
像這樣自己嗑一顆我還沒體驗過XDD



我沒這麼瘋狂,期中考壓力也沒大到讓我想獨自消滅一顆八吋
所以照例點了三角麵包
我親愛的培根三角

是說,是我錯覺還是印象有誤還是今天真的太餓?
總覺得它變小份


然後是好好喝的瑞士巧克力牛奶!!
太久沒來我差點在選擇冰的時候耍笨說出要去冰
我的天啊還好忍住那句話...



瑪麗點的是牛肉三角
全部上完她的桌面就變這樣

光是能看到這種畫面
我今天起床就值得了XDD



最後是我的最愛起士蛋糕!!!!

噢我拍得太近了....
他們家的原味起士啊
我可以一口氣吃掉1/3個八吋吧XD


整個滿足了今天=v=


補個連結L'amour,有宅配很方便 XD
網頁好像只列出起士蛋糕
現場的話還有海綿蛋糕
倒是最近漲價了
想我大一時候蛋糕一片單賣還是30
今天看見已經40了
雖然以起士蛋糕來說仍然很便宜 =v=


噢為免大家誤會
其實那顆八吋最後沒吃完
是打包帶走了
(原訂計畫也是這樣啦)



回家路上去了傳奇
結果他居然沒有黃金麗麗!!!!!!
只有草莓麗麗....
心情大好之下一不小心就妥協買了兩隻我已經忘記名字的孩子
對身體透明的魚有種莫名的偏執啊嘖嘖

是說放進魚瓶後才發現這兩隻我以為的小不點居然還是比麗麗大上一截....
黃金麗麗真的也太迷你 XD
現在是八口之家囉!!!!
有一隻黃金麗麗.一隻孔雀魚.兩隻我忘記品種的新移民.兩隻蝦和兩隻螺
整個好熱鬧 =v=

1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可以補魚瓶圖嗎XD?

話說我這輩子還沒有一個人吃掉這麼大一枚蛋糕過,
這讓我非常想要試試...一個人嗑掉一個八吋巧克力蛋糕之類的。